全球6.3亿人想移民 1900万中国人想移民美国(组图)

发表:2013-03-23 22: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华盛顿报道——全球13%的成年人,大约6.3亿人表示他们愿意离开自己的国家,永久性移居他国。大约1.38亿把美国定为移民目标国。在主要移民目的地中,美国以吸引超1亿人的数量排名第一,其次是英国、加拿大、法国等。

以上这些数据时基于盖洛普公司2010年至2012年针对154个国家的501366位成年人所做的调查。这154个国家的人口超过世界人口总数的98%,其中3%愿意重新定居美国

大约1900万中国人想永久移居美国

想要移居美国的潜在移民者从逻辑上来讲大多来自人口稠密的国家。中国、尼日利亚和印度都有大约或超过1000万的成年人想要移民美国。

然而,其他人口稠密的国家,比如伊朗和巴基斯坦并没大量的人想移民美国。取而代之的是,巴基斯坦人最想要在沙特阿拉伯定居,而伊朗人则更愿意移居约旦或黎巴嫩。这并不奇怪,因为在美国领导力支持率方面,巴基斯坦和伊朗用用世界上最低的支持率。

各个国家想要移民美国的人口占比可能更有意思。37%的利比亚人愿意移民美国,这是一个令人惊愕的数字。塞拉利昂、多米尼加共和国海地有1/4或超过1/4的人口想要移民美国。愿意移民美国的人占全国人数比例最高的三个国家是在非洲,7个是在中亚和加勒比海,还有一个是亚洲的柬埔寨。

美国依然是最受潜在移民欢迎的目的地。这可能是因为这个国家的经济机会以及潜在移民已经建立的关系网。此外,美国和德国并列成为2012年最受支持的世界领导国,但是涉及到选择移民目的地,没有哪个国家能与美国相比。

来源:网易教育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