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中共窃国六十载,中国被核武包围

作者:伪国真人 发表:2013-03-24 12: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展开世界地图,遍观全球,中国是世界上唯一一个被核武国家重重包围的国家。

俄国的导弹直指中国腹地,俄国在中国的北部和西北部形成强大的压顶之势;在西南方向有崛起的印度和巴基斯坦;在东北面的朝鲜也正在加紧核武发展,待朝鲜完成核武发展后对中国的核武包围圈就完成了最后的封口布局。有人会说我们还有个东南出口没有核武危险。不错,您说的很对,我还一直在为自己寻找理由去相信这个出口的存在是我国现任政府努力为我们争取到的紧急逃生出口。但事实是,我国东南临海,没有任何国际接壤从而留下了这个口子。所以我们更应该感谢苍天悯人,可惜这又非中共之功,因为我是极愿意相信我们的政府在保卫国家和人民安全的重大事情上也作了些工作,而非把全部工作都交给上天去作。但是即使我东南没有核武围堵,在中国遭到核武攻击时,国人也是无法疏散到那里长期躲避的,因为毕竟人不能活在水里。

重多核武合围中国,致使中国于万劫不复之地,瞬间灰飞烟灭,生灵灭尽,国家被毁灭成百上千次。中国人民活在外国人上了堂的枪口下并让其把枪顶到了我们脑袋上,这种威胁和耻辱再加危险的日子中国人以前还从来没有过。这难道就是豪言中国人民站起来后的结果吗?事实怎么与国家电视上专家讲解的中国强大之说大相径庭?国人也许大多还没有活在死亡阴影下的感觉,那很好,不然心理压抑将是中国人最大的健康杀手。但是坐在火山口上塞耳蒙眼而得到的内心安逸则是愚蠢的,是建立在无知的基础上,无论这个无知是我们被无知的,被欺骗的结果,还是自己从没有想过这个问题,这都改变不了我们危险的处境,现在需要猛醒。因为我们活在危险之中,全中华民族的命脉第一次掌握在外国人手中,在别人的好心情下,而越是独裁的政府,那个人的心情就对我们越重要,各位可以问问朝鲜人民,金正恩同志生气可是好玩的,朝鲜对同胞邻国的诸多袭击可是经过慎重考虑的负责行为? 

按照中共灌输的“常理”分析,对中国的核武包围布局一定是“国反华势力亡我中华的阴谋”。首先想到的就是美国。但是美国历届政府都是一致的,坚定的持核武器不扩散立场,美国对其盟国也是坚守原则不支持的。央视和人民报上对美国历次口伐审判中,核扩散也从不是美国的罪名之一。而这个布局又非一天而就,那我们的政府怎么没能有效制止呢?答案是令人心痛的,但是接受这个答案却需要勇气,没有被脑残,尚有独立思考能力的人才可以,因为这个糟糕的不能在糟糕的布局正是中国现任政府自己制造出来的灾难,是玩火者引火烧身,算计者最后被算的作茧自缚的愚蠢和灾难。

北邻俄国早有核武器这个没有什么说的,但是西南的印巴是中共不致力真心缓解印巴矛盾,却尽心于玩弄阴谋伎俩,拉巴打印的结果。中共与印度素有怨恨,中共政府又利用印巴的历史矛盾,拉拢巴基斯坦又在暗中给其予军援,包括核武帮助,怂恿巴骚扰,牵持印度,致使印度倍感威胁,从而被逼走上发展核武道路,用以抗衡巴中联盟。巴对核武的成功拥有,世界上皆怀疑有中国暗中帮助,国际上私语,言巴核武器上可见中国核技术DNA。但是因为没有捉到奸行也就无法在正式场合提出。协助别国发展核武器是违反国际条约的,但是我们都知道中共对国际条约的尊重记录是什么。一个自称负责的大国,却靠玩弄阴谋伎俩而不坚守原则,不行君子之道,结果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中共这个政策的制定者和执行者们,要是还有人格和自尊的话是应该出来向国民谢罪的。

朝鲜核武现在的状况也是出于中共同样的思维和计策或者说愚蠢和错误。为了和美国游戏,打朝鲜牌明里暗中的支持朝鲜,给与其从经济到军事上的广泛援助,延缓其死亡,给它注液强心针。朝鲜今天事态的结果是中共政府几十年外交政策制造的,一方面支持朝鲜给予巨额援助,让它为中共作国际打手,但另一方面又不让它真正拥有核武器,不给其独立,意在使之永远玩弄在中共手中,利用朝鲜对核武的疯狂追求和欲望来控制朝鲜,同时在利用朝鲜的政权自身的流氓性要挟美国和国际社会,一石两鸟,用小人斜术来治小人牵大国,这就是中共政府的算盘。现在却又遭到被小人反制的结果。中共自作聪明结果再次被人作了请君入瓮的反邀请。

中国共产党几十年来的对朝政策,严重的出卖了国家安全,给中国造成了巨大的损失,害及子孙,必须立即停止!不然事态对我们人民还会更糟。各位还记得上面提到的上天为我们留出的东南紧急避难口吗?如果朝鲜一旦拥有核武,韩日国家安全必将受到严重威胁,也必将作出激烈反应。韩国还是未知数,但以日本的国力和科技,再加上日本已经早已掌握了核子技术,只是一直用于和平的民用核电应用而已,但是一旦朝鲜拥核,事必迫使日本制造核武器以自卫。这就重演了中共在中印巴边界犯的错误。待日本被逼拥有核武后,日本在中国东部和东南部形成外海核围,使我们东南的那个唯一海上逃生口也被堵死。即使苍天为我们网开一面,但中共政府的对朝外交政策将致我中华于死地,枉辜上天一番怜悯之心。

国际上中韩日美就朝鲜问题有过多次深度会谈,即使中共政府愚蠢到没有自己意识到这个危险,其它三国也必定向中共提醒过朝鲜一旦拥核对周边国家的效应和对中国的危害,中共政府在这种情况下仍坚定不移的支持朝鲜长达几十年之久,置人民安全于不顾。

美国因为其自由民主的理念和中共的独尊自我,低贱其民的专制独裁统治理念不溶,中共视美国为敌,但是美国的自由民主理念并不冒犯中国国民,美国也不是中国人的敌人,所以不可以以共党一党之私利,而故意制造美国和中国人民的对立,并不惜以国家安全和人民生命为筹码。同样的,中共和朝共为兄弟党,但是中国人民和朝共没有这个血缘亲属,也没有拉这个亲的愿望,不可以徇共党私情而罔顾国家利益和人民生命安全。现今中国所居的危险位置,成为各国囊中之物的这个糟糕结果是世界上唯一的国情,就算中国真有敌国几十年精心策划也是作不到这个结果的,而反到让中共政府自己作出来了,这难道不是中共政府给敌人的一个连他们自己也不敢想的礼物吗?

事有轻重,火有缓急,九百六十万平方公里国土尚不能保卫,反使域内十三亿人民活在敌国的弹头之下,然而一个无人小岛却能被吵的沸沸扬扬,誓言卫国且不说还没有拿到手,即使挣到手又何以维护?窃闻中共领导人子女亲属各个都身揣外国护照,看来“死节守土,人在城在”我们是无法指望他们尽职了。

一个国家的政府,无论是大国,小国,强国还是弱国…每个国家政府对其国民有个共同的基本责任要负而这其中政府的第一责任,或说是第一天职是什么?答案就是保护国家和域内人民的安全,这是一个政府最基本的不可推卸的责任。其它政绩再不好这个却不可以不及格。请问各位给我们的政府在此打多少分?

“历史证明,中国只有在中国共党领导下,不然会天下大乱”之说,各位一定听过,以为如何?中国边境的四个围剿中国的核武国家中,三个是中共政府自己制造出来的。从古到今,从外到内,谁能作乱中国如此之厉,导致这样巨大的和贻害子孙万代的祸害?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