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岁女童6楼坠落 过路男子徒手接住(图)

发表:2013-03-24 11: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杨泳海 制图

22日凌晨事发中山市古镇镇 母亲外出后女童独自爬上阳台栏杆

接住女孩的邓先生多处软组织挫伤 女孩右手手臂断裂生命无大碍

22日凌晨零时左右,中山市古镇镇一名独自在家的6岁小女孩妞妞竟然翻过自家阳台栏杆悬吊在半空之中,幸好被附近街坊及时发现,并立即展开营救。女孩在落地的瞬间被刚好路过的湛江人邓先生徒手接住。妞妞右手手臂断裂,而邓先生则多处软组织挫伤。

女孩摇摇欲坠众人忙施救

昨日中午,记者在古镇人民医院见到了仍然留医的妞妞和救人者邓先生。

妞妞的右手手腕被绑上绷带,但精神状态不错。而救人者邓先生的左手手掌有明显的肿胀,据了解,由于在救人过程中被砸中头部,他直到昨日才能起床。

据邓先生讲述,他来到古镇还不到一个星期,事发当晚他正好骑着朋友的电动车在熟悉镇内的环境,经过事发地点时就发现一群街坊正在紧张地往上望。他也抬头向上一望,居然发现有一名小女孩掉在六楼的阳台外侧,双手抓住阳台栏杆摇摇欲坠。邓先生说,当时觉得小女孩撑不了多久,就赶紧把车停在路边并走到阳台正下方,“当时街坊们一边大声安慰小女孩,一边也在找能够接住女孩的东西。”

随后街坊找来一块破旧的帆布,“街坊们刚把破帆布拉好,女孩就从上面掉下来了。”邓先生说,接住女孩的时候,刚好砸中其左手手臂和头部,“当时我就感觉很晕,而且全身发冷。”据了解,女孩被接住后刚好反弹到街坊们展开的帆布上,而且仍然清醒。两人随即被街坊们送至古镇人民医院抢救。

母亲离家一阵便出事

据古镇人民医院的医生介绍,两人伤势都不算十分严重,女孩右手手臂断裂,其余部位都无碍。

而邓先生经过两天的检查,头部并未发现损伤,只是身上多处软组织挫伤。

据女孩母亲李女士透露,当晚仅有她和女儿在家,但是由于忘记给其经营的档口拉铁闸,当晚11时左右,在让妞妞上床睡了之后,便出门返回档口。

来源:广州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