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令女人最讨厌的十大缺点(图)

发表:2013-03-25 12: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暴力型

凡事不问青红皂白不是耳光就是拳头,通常解决问题善用武力。夫妻间有矛盾靠脚踢拳打来化解,结果妻子是最大的受害者。

二,大男子主权型

无论自己是否有钱有权,回家总表现出高高在上的领导形象。指挥妻子干着干那,凡事一人说了算,无视她人存在。

三,心胸狭隘神经质型

疑神疑鬼心理阴暗,遇事想不开。对妻子的一个电话刨根问底,偶尔还跟踪追击。不允许妻子打扮漂亮。舞会,派队从不让参加。对女性朋友也谨慎提妨。特别有心理或生理缺陷者自己享受不到的也决不让妻子拥有。喜欢禁锢专制。建议保持良好的感情关系避免把这种思想行为带入工作中。

四,说而不做型

十足的领导作风,善常站在高处指手划脚,不在乎别人感受,回到家中,不顾妻子工作劳累,通常饭还没有做好,家务已经被他遥控安排好。只等着你去完成。自己不是上网就是跟狐朋狗友已经约好。等妻子照料毕孩子做完家务。他已经在床上高枕无忧,呼声连天。

五,三心二意花心萝卜型

做任何事情无目标无计划乱投资,并且好高务远。一份工作还没有干完就想干另一行。从不坚持,并且对未来充满虚幻的憧憬。对待妻子不能始终如一,今天看张家妹妹还漂亮明天就喜欢李家大嫂。一生欠尽风流债,这种缺点是婚姻不稳定破裂的导火索,更重要的是令家庭经济时常处在朝不保夕的状态中。

六,懦弱型

遇事哼哼哈哈不表明态度,自己挣不了大钱也饿不死全家,妻子受委屈有看法却没办法。

七,典型职业病型

例如医生,若有洁癖爱好者,上班回家反复洗手洗脸,习惯性全方位消毒杀菌,令房间一尘不染寸草不生。邻居亲戚从不上门,因为要根据踏脏地面的次数,妻子基本上要做职业清洁工。再例如警察,从早到晚张飞脸,一黑到底。对妻子说话不是命令就是讯问,家中有任何风吹草动他都会盘查到底。使婚姻生活长期处在冷酷紧张的环境。

八,自不量力不切实际型

明明是教书先生。偏偏要下海经商。最后搞的倾家荡产。要是长的象葛尤还算有个性。摸样一般却要打扮成刘德华装酷。

九,家懒外勤屡教不改型

家庭以外表现出勤劳向上,先进积极的做风。回到家中什么也不做脏衣服臭袜子满天飞。垃圾再多也与他无关。妻子讲多少遍他犯多少遍,表里不一屡教不改。尤其抽烟喝酒从不节制,提醒多次当作耳旁风。令妻子难以忍受。

十,厚脸皮吃软饭型

自己什么也不做,靠老婆挣钱养家,自己游手好闲,烟酒情人一样不少。孩子不管家务不做。饭来张口衣来伸手。

来源:百度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