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10大最佳加退休城市:州伯克利居首

发表:2013-03-25 17: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TopRetirements.com网站从人口在10万至50万的中等城市中筛选出10个适合退休人士居住的城市。除了方便出门锻炼外,这些城市还具备以下若干条件:气候怡人、文化活动丰富、公园及游憩地众多、消费适中。

以下是前十名的榜单,所有上榜城市的得分都在60分以上。

第10名:佛罗里达州海厄利亚(Hialeah, Florida)

海厄利亚是佛罗里达州的第六大城市,得分64。海厄利亚享受迈阿密捷运提供的便利,并且拥有方便的中转站。

第9名:宾夕法尼亚州匹兹堡(Pittsburgh, Pennsylvania)

匹兹堡是最适宜退休人士居住的城市之一,得分64.1。匹兹堡拥有多个大学、高科技企业,三条河流集于匹兹堡。在晚上,从Roberto Clemente大桥俯瞰Allegheny河令人心旷神怡。

第8名:缅因州波特兰(Portland, Maine)

南缅因州的中型城市波特兰获得65分,这个港口城市拥有众多咖啡厅、酒吧以及餐厅。虽然缅因州冬季气候寒冷,但是TopRetirements.com表示这仍是一个适合退休的城市。

第7名:弗吉尼亚州亚历山德里亚(Alexandria, Virginia)

亚历山德里亚是个古老的城市,沿着波托马克河散步是最好的休闲方式。此外,你散步还会经过很多有名的餐厅及商店,得分为64.5。

第6名:弗吉尼亚州阿灵顿(Arlington, Virginia)

阿灵顿政府战略型地发展捷运等交通设施大大方便民众出行。阿灵顿还拥有一些多功能用途的城市乡村,得分为67.1。

第5名:加利福尼亚州帕萨迪纳(Pasadena, California)

这个面山的城市得分高达67.7。它还拥有公园、加州理工学院(Cal Tech)、诺顿西蒙博物馆(Norton Simon museum)、亨廷顿图书馆(Huntington Library)。

第4名:加利福尼亚州托兰斯(Torrance, California)

这个南加州的城市靠近海岸,得分为69.7。它有90,000棵行道树以及30个城市花园,此外这也是最安全的城市之一。每年托兰斯文化艺术中心都会举办文化活动。

第3名:佛罗里达州迈阿密(Miami,Florida)

迈阿密拥有40万人口,许多社区都非常适合步行。许多海滩边的社区都充满了历史气息,得分为72.5。

第2名:加利福尼亚州伯班克(Burbank,California)

伯班克被喻为世界媒体世界的中心。它在市中心拥有购物区、商店及文化机构,气候也非常怡人,得分为73.6。

第1名:加利福尼亚州伯克利(Berkeley, California)

伯克利位于旧金山湾的东侧,得分高达81.6。这个城市不仅拥有横跨海湾的商业中心、加州大学美丽的校园,还拥有众多商店和餐馆。

来源:美国中文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