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世界各地白领工作瞬间(组图)

发表:2013-03-25 22: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
伦敦的一家大宗商品、金融期货和期权交易公司,一名经纪人正在打电话,忙得不可开交

圣多明哥海关,技术支持部门的一名员工正在摆弄手机。37signals创始人詹姆斯·弗莱德的观点与梅耶尔截然不同,他找出由于繁重的工作量和对工作进度的苛刻要求,办公室实际上是员工们最后想去的地方 。

迪拜一家公司的旅游市场营销部,部门主管正在祈祷。奎尔并不是第一位用镜头记录办公室景象的摄影师。在他之前,英国摄影师安娜·福克斯、瑞典摄影师拉斯·唐博乔克和荷兰摄影师加恩·班宁都曾进行这种摄影创作

英国利兹的一家网上证券经纪公司,一名投资代表正在用午餐。奎尔说:“员工被限制在只有区区几立方米的小隔间内。除了工作外,他们还要在小隔间里用餐、祈祷,有时还会睡觉。就好像有一条无形的锁链,将他们永远锁在办公桌前。”


金边的一家资产管理公司,一名内部审计员坐在电脑前工作。


开普敦的一个客户服务中心,一名组长正在指导他手下的接线员

纽约的一家视觉营销与陈列设计公司,一名生产经理正在打电话。奎尔说:“公司往往希望办公空间整齐划一,而员工则渴望个性化的办公环境。这是一个固有矛盾,很难调和。在我拍摄的照片中,人们能够感受到办公室内的紧张气氛。不管喜欢也好,痛恨也罢,员工都是企业的一部分。既然选择了一家企业,他们就要去接受和适应,同时改变自己。”

迪拜一家公司的旅游市场营销部,一名行政助理坐在电脑前忙碌着。奎尔在提到全球化时表示:“我们已经进入科技和信息时代,越来越多的工作需要在办公室完成。不管你从事什么工作,也不管你在什么地方,我们使用的工具和所处的办公环境都是类似的。我飞到世界各地拍摄工作室,但它们看起来却与英国克罗伊登的办公室大同小异。这让人感到有些荒谬。”

柏林一家日报的编辑。在奎尔拍摄的照片中,电话、盆栽、收文篮、拼贴地毯和米色固定装置经常出现。它们的重复出现让办公室给人一种缺乏创意的感觉。在所有文化中,办公室作为一个工作空间一直有其固有模式。


开普敦一个客户服务中心的接线员

来源:网易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