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真真言】刚登基那位到底是男的还是女的?(图)

作者:严真 发表:2013-03-26 16: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大陆媒体报道,中国著名歌唱家彭丽媛在其老公习近平的陪同下出访俄罗斯,这是她自2005年随共军总政歌舞团出访俄罗斯以来,再次出访俄国。访问期间,彭丽媛将亲切会见柳德米拉•普京娜。并就双方共同关心的如服装款式、发型设计等等重大问题进行会谈。于此同时,他们的先生将顺便签署并发表联合声明,聊聊中俄两国战略协作及国际问题的立场主张,并交换了35份文件作为此行的纪念。

这种听起来像是玩笑一样的新闻播报,如果你浏览一下新浪微博,就会发现这真不是玩笑。虽然说中国人因为几十年没有一个拿得出手的压寨夫人而自卑压抑的抬不起头来,但满眼尽是这种喧宾夺主、大而无当的对配角的赞誉,总是让人觉得怪异。不仅是微博,就连官方喉舌也加入了这春晚式的大合唱。新华网率先发表《彭丽媛的新任务》,自豪地喊出“美国有米歇尔,而我们有彭丽媛”,其它媒体也纷纷跟进。而最具代表性的是网上的一篇奇文:《彭丽媛高调出访是一个划时代的事件》,这事儿怎么就划了时代了咱先不说,但让人费解的是——刚刚登基的那位到底是男的还是女的?

不管是男是女,会拍才是硬道理。在中共二会结束后的新政府记者会上,自称“出生在台湾、工作在香港、在过去十多年来一直穿梭在两岸三地的华文媒体人”——凤凰卫视的胡一虎,借提问之机向新任总理李克强献媚拍马攀老乡,不仅暴露了凤凰卫视不过是央视香港分台的秘密,也突破了肉麻无聊的底线。他兢兢业业地数着新宰相的手势,并从手势联想其11年前的自信和睿智。他叩谢李两年前给香港带去的大礼包,并代表所有善“舔”的同好万分渴望聆听当朝的情怀。借用一句网络流行语:节操碎了一地。看来这位胡记者与日前改名的陈光盘有一拼,建议他们俩搞个擂台赛,比比谁舔的更干净。

虽然胡记者的脸皮是厚了点,但如果比奴性,红朝记者自然是更胜一筹。据港媒报道,当总理李克强与其他副总理离开记者会现场后,众多大陆记者蜂拥而上,奋勇抢夺红朝权贵们用过的铅笔和纸张。而最雷人的是,有几名女子同时争夺李克强喝剩的半瓶矿泉水,结果被一名白衣女子成功夺得,并如获至宝地放进手提包。不知道这位记者回去将如何供着这沾了仙气的半瓶矿泉水,或许将成为她家的传家宝。

说“奴性”很多人不爱听,总觉得49年以后中国人已经站起来了。但对不起,抢水这一幕不过就是450年前的小太监们抢喝嘉靖皇帝洗脚水那一幕的翻版。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