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发饰这样选简约又大气(组图)

发表:2013-03-27 12: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寒冷的冬天和咋暖还寒的早春,或许MM们都喜欢披散着头发,那样急保暖又能秀出你飘逸的长发。可是随着气温的上升,夏天将会如约而至,披散着的头发也会渐渐的盘束起来,无论是简单的马尾辫还是优雅的盘发,你都需要一个美美的新款发饰让发型更加闪耀夺目哦。可是流行什么发饰呢?现在就为你推荐几款2013年流行的发饰。

这一款发箍,设计简约大气,更加时尚百搭,银色的金属链条闪耀着迷人典雅的气质,随意的发型带着几分凌乱的美感,束起的刘海,露出洁白的额头,显得更加精神清爽。

球型花圈,水钻发绳对整体起到了点缀作用。而红色和宝蓝色都是眼下最流行最受欢迎的颜色,这两个颜色拼接,极具撞色效果,而且增加了色彩感,不显单调。而刻意的让红色最为主色,达到了抢眼的效果,而宝蓝色的中和使之不过份张扬,恰到好处的颜色搭配,彰显娴静舒适的气息。

这款U型插疏,是盘发的最佳搭档。镶钻设计彰显高贵气息,独特的旋转设计,旋转出层次感和弧度感,极具工艺与设计感。四颗珍珠大小不一,但秩序有致,带出优雅的气度。搭配着盘旋起的发髻,犹如高贵优雅的公主来临。

圆弧形发抓,版型简约大气,极显落落大方的气质。而简约中满镶钻设计却有着闪耀的亮感,置身与人群中绝对能引来众人的目光,大气而不张扬。精致的手工设计,如同艺术品一样引人注目,搭配半头扎起的发型,别有一番娴静的感觉,散发着淑女名媛的气质。

蝴蝶形状发夹,简约的版型设计,别致素雅。小流苏的设计,让发夹有了动感,如同蝴蝶飞舞般,摇曳着动人的舞姿。珍珠水钻设计,更显洋气美感,洋溢着少女般的青春活力又不失妩媚迷人。

繁杂的发饰不仅会加重头发的负担,把握不好的话一不小心就会变得很俗气,所以简单大方才是硬道理哦。

来源:爱秀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