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掉8个加速衰老的坏习惯 (图)

发表:2013-03-28 18: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手扶着脸颊

从男性的角度来看,是如何判断女性“美人=有魅力”呢?听说答案是:脸和身体左右对称。脸的骨头很脆弱,如果断断续续施加力量在脸骨上,形状很容易就被改变了。

喜欢手扶着脸的人,小心脸会变得左右不对称喔!好不容易有光滑肌肤,也努力化妆的脸,如果脸歪的话,对男性来讲这样的女性也是没有任何魅力可言。

还有当手扶着脸时,手肘的角质层也会变厚,皮肤变得又黑又干燥。如果不小心做了手扶着脸这个动作时,请一定要想起这篇文章喔!习惯扶脸的那只手,让手不要空闲,拿个什么东西或许也是个方法!

2:不穿裙子

理想的女性总是拥有一双又长又细的腿吧!相信有很多人每天都会做腿的按摩。

但是,一年之中从不穿裙子的人请注意了!特别是寒冷的冬天,如果忍耐一下穿裙子的话,说不定自然而然即可拥有又细又长的双腿喔!

气温越低下,越容易分泌分解脂肪的的激素。也就是说,天气微凉的时候忍耐一下穿裙子吧!腿上多余的脂肪也许会被分解喔!

3:运动时穿性感胸罩

运动时如果让胸部过度摇晃的话,支撑胸部的库柏氏韧带会伸长,造成胸部下垂的原因。运动时就别穿有蕾丝或者蝴蝶结的“胜负内衣”了吧!运动时尽量穿运动型内衣,保持胸部安定。

4:睡前看电视或用电脑

拥有好的睡眠是美肌的根本。因为在睡觉时,身体会分泌让皮肤有弹性以及促进全身代谢的“成长激素”。睡前如果使用电脑或看电视等受到萤幕背光的刺激,大脑会因为兴奋而变得难以入眠的状态。要是没有好的睡眠品质,便无法分泌足够的“成长激素”。睡前30分钟左右,将房间灯光调暗,让大脑好好休息吧!

5:睡很高的枕头

平常不会特别注意到的,就是枕头的高度。如果枕头太高,就会像是头朝下的姿势,让颈部出现皱纹。如果长时间保持这样的姿势睡觉的话,在不知不觉间,颈部的皱纹就会固定,之后很难恢复了!为了不让脖子出现皱纹,不要睡太高的枕头喔!

6:开着冷气睡

晚上如果开着冷气设定25度,倒头就睡的话,到半夜3~4点左右,身体会感觉变冷。建议冷气设定在半夜3点左右自动关掉,或者将温度设定在28度左右吧!

就算天气炎热,如果让身体变冷的话,身体代谢和血液循环变差,导致脸色惨白。还会出现肩膀酸痛或头痛的症状。

7:驼背

习惯驼背的人,原因在于肩胛骨附近的肌肉是比较不发达的。如果这个状态不改善的话,女性的背骨的骨密度会急遽降低,有可能导致背骨变形也说不定。

还有支持肩前肌肉的大胸筋也会衰退,导致胸下垂、骨骼不正或脸部变形都有可能。

首先,将肩膀往背骨的方向挺胸吧!然后在再做肌肉锻炼,平常生活中也注意长时间保持这个姿势吧!只要不要放弃,持续努力的话,多少都会敢善驼背问题喔!

8:做过度激烈的运动

运动流汗是健康的!但是如果做过度激烈的运动,可能加速老化喔!激烈的运动下,筋肉的酸素消费量增加,呼吸变浅。身体为了运送酸素给筋肉,呼吸量和血流量增加,才能制造能量。但是,身体内的酸素是“活性酸素”,含有简单地让身体变酸化的物质。体内中如果累积酸化物质,就会提早老化!也就是说,太过激烈的运动会让体内的酸素量激增,光是这样,活性酸素的发生率也大大提高了。尽量选择可以持续和旁边的人适度对话的运动强度是较佳的!

来源:网络健康频道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