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国购物:服务是店家的核心(图)

作者:文山 发表:2013-03-28 20: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个好商家会重视服务品质,一个好的店员会重视顾客的感受,每个顾客都会喜欢被重视,希望获得最佳的服务。(图 :photos.com)

杨琴是在职妇女,一向买东西都以方便为主,她和家附近的A、B二家贩卖店都有认识,但由于B家商品较多元化,所以杨琴选购就以B家为主,每星期固定采购一次,一买就是10年期间。

有一天因为B家的店员服务不好,而后杨琴决定到A家购买,一买就是八年,在一次社区服务,B家商品的老板,遇到杨琴并热情打招呼,并问到为何不见杨琴到店里购买。

杨琴直接把原因告诉B家商品的老板,B家老板承诺未来绝对改善服务,希望挽回客户,但杨琴只微笑点点头,没有给予承诺。

看到这里,一定会有人感到杨琴不是一个好顾客,但是不是好顾客并不重要,重要的是B家商店确实因为服务出问题而损失了顾客。

来店数是店家维持生存的重要因素,有的店家为了冲高人气,月、周做大小折扣,就是要争取来店人数,店员却因为服务不好,让顾客流失,这是很严重的问题。

美国管理协会做的一份调查,百分之六十的企业,会失去顾客主要是因为服务不周。

一个好商家会重视服务品质,一个好的店员会重视顾客的感受,每个顾客都会喜欢被重视,希望获得最佳的服务。

留住长期顾客,是现代顾客关系管理重要的核心,而要做到这些最关键的因素,就是做好每一个服务的细节。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