练就完美小腹的8条建议(图)

发表:2013-03-30 13: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平时的工作中接触最多的恐怕就是减肥瘦身的女性。女人都期望有令人着迷的身材:身姿挺拔,苗条高挑,曲线玲珑,小腹平坦。爱美是女人孜孜不倦的追求,我遇到的最执着的客户几年来坚持定期来做不同的治疗和护理,花费再多也要让自己看上去美丽动人,因为她觉得对女人来说,没有什么比逝去的青春更宝贵,挽留青春的美是她的头等大事。

这位女士接受过很多种护理和治疗,同时还接受建议进行多种健身锻炼,而她最推崇的就是先前由诊所一位德国医生为她设计的健身塑形方案。那位医生为许多患者设计过这样的健身方案。他非常推崇用自然方式塑造形体,也拒绝过很多不愿锻炼而希望直接通过手术等方法达到目的的人,因为他觉得健康币美丽更重要。

他有一套非常受欢迎而且效果很好的锻炼塑形方案,能够依靠日常生活中的自我练习来塑造苗条挺拔的身材,尤其能够练成平坦紧致的腹部,他用这套方法帮助很多人实现了健康塑形的目的,许多奔着吸脂等瘦身手术来的肉女最终都没有接受手术治疗,通过他的这套方法拥有了梦寐以求的平坦小腹。

1、改变身材从矫正姿势开始

身姿不挺拔,或者腰腿粗壮并非身体本身的原因,而是由不正确的姿势造成的,包括走路、坐卧、睡觉的姿势。如果平时觉得精神不振,没有食欲,经常腰酸背疼而又诊断不出毛病,最好尝试着改变平时的日常姿势,不但能改善精神状态,也有利于塑造身材,尤其能够塑造平坦紧致的腹部。坐要直立,睡要侧卧,站则挺拔,长期坚持,能够预防脊柱变形,也不容易造成局部脂肪和赘肉堆积,塑造平坦小腹也就水到渠成了。

2、坚持进行全身运动

很多人以为腹部赘肉和脂肪堆积仅仅是腹部本身的问题,其实单单针对腹部进行锻炼很难完全塑造完美小腹,因为身体其它部位的肌肉同样会影响腹部,只有全身肌肉协调了,身材才会显得非常好,臀部和背部的肌肉尤其影响腹部的外形,所以锻炼全身肌肉尤其是背部和臀部的肌肉也非常重要。选择能够带动全身的运动方式最好,比如普拉提就能锻全身的多种核心肌肉。最理想的锻炼方式是在塑造小腹的同时,也能顺带双臂双腿和臀部,全身肌肉协调起来,就能很好地改善腹部形态。

3、“独木舟”是理想的练腹运动

这里说的“独木舟”是一种锻炼姿势,因与划船姿势非常相似而得名。“独木舟”锻炼的具体方法是:身体直立,双脚分开,两手的手指交叉并扣紧,双臂在身体两侧摆动,姿势如同运动员划独木舟,呼吸要均匀,腿脚部位也要协调地模仿划船,每组往复二十次,锻炼强度和时间根据自己身体情况确定,觉得劳累即可停止。

4、猫踢

猫踢是非常有意思的运动:双脚并拢,手臂伸直,身形宛如展开双翼的飞机,向前抬右腿,双臂与肩膀持平前倾,脊椎弯成弧线,形如小猫。保持呼吸自由,脊椎弯曲会挤压腹部,呼吸也会受到压迫,此时吸气并换成左腿抬升。每次重复二十次,锻炼次数同样以身体的疲劳感为限,觉得劳累即可停止。

5、普拉提

前面说到普拉提是锻炼腹部的理想运动。具体方法:身体直立,吸气,双臂水平位于胸前,双手交叉。呼气并使全身向上提升,脚跟离地,身体抬升到最大限度后双手交叉下压,几秒钟后放松,脚跟落回原地,吸气并缓缓恢复直立,重复二十次,觉得劳累即可停止。

6、选择合适的道具锻炼

如果觉得上面说的动作简单枯燥,选用合适的简单工具辅助锻炼,比如充气的健身球就是非常不错的工具,可以辅助塑造腰腹和臀部曲线。如果没有专门的锻炼工具,桌子、椅子和其他家具也可以作为支撑的工具来进行锻炼。

7、制定符合实际的目标很重要

每个人的身体条件和基因不同,外形也不可能完全一样。女人通常会羡慕嫉妒恨别人拥有魔鬼身材,但羡慕归羡慕,却不能完全期望自己也拥有和她一样的身材。所以一方面要积极锻炼,改进饮食习惯,另一方面也要客观看待自己的身体条件,不能苛求自己,因为不切实际的心理预期会误导锻炼,而且达不到目标也会增加失落感和挫败感,从而让自己对锻炼和塑形的目标失去信心。

8、维持锻炼的持续性非常关键

塑形锻炼需要长期坚持,形体改变长期形成,当然也需要时间来修复。堆积在腰腹部位的赘肉和脂肪也不是朝夕之间可以消除的,即使通过抽脂等最有效的瘦身方法也不可能一下子去除所有脂肪,一步到位地实现瘦身。拥有完美身材是女人的梦想,那就最好将它当做理想来看待,坚持不懈的锻炼和对生活、饮食习惯的调整必不可少,天道酬勤的道理同样能够在锻炼瘦身中得到证实。

来源:李巍医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