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猪死鸭漂满江 人肉腐尸塞黄河

作者:神州观察 发表:2013-03-30 18: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母亲河全面告急,继早前万只死猪漂流黄浦江之后,四川眉山一带亦发现数以千计的死鸭。更恐怖的是,黄河上游仅仅兰州段每年就发现上百具人尸,整个黄河流域历年积累的人尸有上万具。看来中国人喝的不仅是猪肉汤,而且还是人肉羹,这样的民族怎么还有希望?

尸塞江河这种人间惨象,原本只会出现在战争或饥荒时代,没想到现在和谐社会的时代也会发生。这些死者有失足落水、游泳不慎、轻生自杀或者被谋杀抛弃,尸体从上游浩浩荡荡漂到下游,一路无人打捞,亦无人管理,残缺不全、膨胀肿大的尸体已成为黄河一景,亦是官僚无所作为、尸位素餐的最好见证。

母亲河俨然成为死尸河,最令人莫名其妙的是,无论是死猪充盈的黄浦江,还是人尸堵塞的黄河,官方在没有进行详细调查的情况下,无一例外宣称「水质没有任何影响」 。当局这个自欺欺人的安民告示,显然无法让百姓接受,大量死猪死鸭死尸漂浮在江面上,腐气冲天,烂肉盈野,水质怎么可能没影响呢?如果真的没影响,官老爷们敢不敢带头喝几口漂满烂尸的河水呢?

美丽中国 南柯一梦

江河湖泊是中华民族的生命之源,尤其长江、黄河两大干流,更是亿万中国人赖以生存的母亲河,如今被不肖子孙糟蹋得面目全非,满目疮痍。这些母亲河提供的已不再是甘甜的乳汁,而是致命的毒水。中国七大水系的三成是五类和劣五类水,九大湖泊中有七个是五类和劣五类水,很多地方甚至出现了「有河皆干,有水皆毒」的严峻局面。依照国际食用水标准,五类和劣五类水不能接触人体,连当作农业用水也不允许。

国人喝了这些毒水,自然癌症多发。中国癌症村的数量已经超过二百四十七个,覆盖中国二十七个省份。在淮河流域,因水污染引起的癌症发病率,比全国平均发病率高出十倍以上,受害最严重的乡村,年均癌症死亡率达百分之五,远远高于世界癌症平均死亡率,每三个成年人就有两个肝肿大,每十个儿童就有九个肝不正常,新生儿致畸率达百分之六。很多癌症村,除了外出打工的,整条村的人都患有各种病患,灭门之癌相当常见。

河南浚县一条一千二百多人的老观嘴村,自一九九八年开始,每年均有十多名村民因癌病死亡,当中以胃癌、食道癌及直肠癌为主。村内的河水严重污染,连鱼儿都‘跳’水求生,人何以堪?中共第五代提出建设美丽中国,但如果任由死尸漂浮,污水四溢,美丽中国不过是南柯一梦而已。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东方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