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52架飞机…北韩全部军力疑曝光?(组图)

发表:2013-04-01 16: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朝中社30日报导,北韩政府、政党和团体当天发表特别声明,宣布朝韩关系进入战时状态,所有朝韩之间的问题将根据战时状态来处理。

据朝中社30日报导,北韩政府、政党和团体当天发表特别声明,宣布朝韩关系进入战时状态,所有朝韩之间的问题将根据战时状态来处理。

北韩作战图曝光:攻击美国本土? 朝中社发图背景疑似作战计划

根据北京晨报报导,北韩官方媒体29日就军方当天紧急会议配发两张图片,图片中的背景似乎包括打击美国本土的作战计划图等图纸,图纸内标注一些具体军备资料。这些图纸引起南韩方面关注。一些南韩军事官员推测,朝方媒体疏忽致泄密。而另一些人认为,朝方有意为之,目的是警示美国。

作战图被曝光

北韩最高领导人金正恩29日凌晨紧急召集军方高级将领,听取汇报并了解朝方军事应对方案。北韩中央通讯社网站配发两张图片,均显示金正恩坐在办公桌前,似乎正审阅文件。图片显示,4名军方将领围站在金正恩身后。图片左上方显示屋内悬挂的一张图纸,标题为‘“战略部队”的美国本土打击计划’。图内标示一些线条,似乎为导弹飞行轨迹。照片没有展示图纸全部内容。北韩方近来多次警告,美国本土及其位于夏威夷和关岛等地的军事基地都在朝方火力范围之内。

意外还是故意

南韩人员显然仔细研究了北韩媒体所发布的图片,发现图片内的图纸标注一些具体军备资料。韩联社记者留意到,图纸标注40艘潜水艇、13艘登陆舰、6艘扫雷艇、27艘支援舰、1852架飞机,一些资料被军方将领身影遮挡。一些南国军方官员说,这些资料与韩方对北韩军力体系配备的估测有吻合的部分,也有所出入。多名南韩军官说,朝鲜过去从未公开军备体系,这次可能是疏忽犯错,使一些机密军事资讯泄露。但也有南韩官员认为,北韩方刻意显示这些图纸,就军事实力释放烟幕弹。实际上,图上内容难以清晰辨认。

北韩发声明:朝韩关系进入战时状态

声明说,朝韩关系从此刻开始进入战时状态,所有朝韩之间的问题将根据战时状态来处理。朝鲜半岛‘非战非和’的状态已经结束。在北韩革命武装力量进入实际军事行动的条件下,朝韩关系也将自动处于战时状态,朝韩之间如果发生任何侵害北韩尊严和主权的挑衅行为,北韩就将不做预告立即以‘物理性的行动’无情地予以应对。

声明说,如果美国和南韩在‘西海五岛’、军事分界线附近或者其他任何地区挑起旨在点燃侵朝战争导火索的军事挑衅,都将不仅限于局部战争,而会发展成为全面战争和核战争。在美国出动核战略轰炸机到南韩,疯狂进行侵朝核战争活动的条件下,朝鲜半岛任何军事冲突都将扩大为全面战争和核战争。

3月25日,美军B-52战略轰炸机编队进入南韩并针对北韩纵深目标进行类比实战核打击演习。北韩人民军最高司令部26日宣布,北韩包括战略导弹部队和远端火炮部队的野战炮兵集团进入‘战斗工作状态’,其打击目标包括美国、南韩及周边地区‘所有敌人目标’。

3月28日,美国派出两架可携带核武器的B-2型隐形战略轰炸机飞抵南韩并进行了实弹射击训练。北韩最高领导人金正恩29日凌晨紧急召开作战会议,指示北韩战略导弹进入射击待命状态。

各国反应

南韩方:北韩政府30日宣布,与南韩正式进入‘战争状态’。不过,南韩政府似乎认定朝方玩‘文字游戏’,‘新瓶’中装的还是老一套威胁的‘旧酒’。‘这一威胁其实没有新意,只是一系列挑衅性威胁的一部分’。南韩统一部说,双方经贸合作专案开城工业园当天早晨运行正常,韩方人员依然获准进入园区。不过,据朝中社30日报导,北韩中央特区开发指导总局发言人当天表示,如果韩方再藉开城工业区进行阴谋宣传,损害北韩方尊严,北韩将立即关闭开城工业区。

美方:美国政府当地时间29日回应北韩方‘宣战’声明,国家安全委员会发言人凯特琳·海登说,美方严肃对待这些威胁,与南韩盟友保持密切联系。这名女发言人同时强调,北韩惯于发表激烈言论和威胁,‘宣战’声明符合这一模式,美国有能力保护自己和亚洲盟友。‘针对北韩方威胁,我们将继续采取额外措施,包括增加陆基导弹拦截系统、早期预警和追踪雷达’。

俄方:朝鲜半岛局势持续紧张触发国际社会高度关注。大陆与俄罗斯29日呼吁各方保持合作,防止局势进一步恶化。俄罗斯外交部长谢尔盖·拉夫罗夫说,‘我们不能眼见局势失控,那将陷入恶性回圈。’

原标题:1852架飞机40艘潜艇13艘登陆舰… 北韩全部军力疑曝光?

来源:NOWnews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