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出访“意外”戳中江泽民3大“痛点”(图)

发表:2013-04-02 07: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3月20日开始,中共国家主席习近平就任后9天内出访俄罗斯、南非等四国。随着习近平出访行程进展,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当年的超豪华专机、向俄罗斯出卖中国领土、以及迫害法轮功的江泽民血债帮成员9年前在南非攻击法轮功学员的枪击案等丑闻和罪行再次被聚焦,引起关注。


图为2002年10月江泽民访美期间,海外中国侨民开着这辆车对江“穷追猛打”,要求“还我河山”。(网络图片)

江泽民向俄罗斯出卖三百多万平方公里中国领土

在习近平22日首访俄罗斯的行前吹风会上,中共外交部副部长程国平抛出了江泽民当年出卖国土给俄罗斯的丑事。程国平在3月19日称:21世纪的前十年,中俄双方解决了边界问题,签署了《中俄睦邻友好条约》。

所谓《中俄睦邻友好条约》签署于2001年,实为中共的卖国条约。当年7月16日,时任中共国家主席江泽民在俄罗斯停留期间同俄总统普京签署了此条约。中共前党魁江泽民,为了换取俄国对中共独裁暴政的支持,把俄国多年来侵占的中国领土:海参崴、伯力、尼布楚、庙街、外兴安岭、库页岛、江东六十四屯等国土,彻底出卖给俄国。

1999年底,江泽民和叶利钦签订了秘密的《中俄全面勘分边界条约》,2000年签订《中俄睦邻友好合作条约》,把俄国历年来侵占的三百多万平方公里中国领土,白白拱手卖给俄罗斯。

许多人对江泽民为什么签订卖国条约感到不可思议。《江泽民其人》一书披露,江泽民曾是前苏联克格勃发展的远东局特务,这是答案。江泽民这个身份一旦暴露,无论是江泽民还是共产党都可能会立即垮台。实际上,这也是中共内部在后来了解情况后不肯追究江泽民责任的原因。

曾庆红在九年前涉买凶枪击血案

3月25日,中共国家主席习近平抵达比勒陀利亚,开始对南非进行国事访问。九年前发生在南非的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元凶涉嫌买凶的枪击案再次被提及,其中涉及到曾庆红、薄熙来。当年法轮功学员准备在南非将曾庆红和薄熙来这二个迫害法轮功的元凶告上法庭。

曾庆红、薄熙来2004年6月27日至6月29日到南非访问,澳洲的法轮功学员梁大卫(DavidLiang)及李麒忠等获悉这二个迫害法轮功的元凶行程后,他们前往南非进行相关的请愿活动并准备把曾、薄二人告上法庭。

在途中,梁大卫及李麒忠遭遇了有目的的暗杀行动。当时有一辆白色轿车从侧后方,向澳洲法轮功学员乘坐的第二辆车用AK47步枪扫射,其中驾车的DavidLiang脚中枪,导致脚侧背至脚底形成鸡蛋大的创口、脚骨严重粉碎性骨折,并且车胎被打破。而李麒忠当时离开澳洲的前几天接到恐吓电话,并且他驾驶的有法轮功标志的面包车也在悉尼中领馆附近被严重毁坏。

当时该枪击凶案也引起社会各界强烈关注。当年政论家胡平接受媒体采访时就表示,南非枪击法轮功学员事件不是一个单纯的枪击事件,对于这个事件,中共政府内江氏派系涉案的嫌疑最大。他分析,因为在镇压法轮功的这件事情上,只有江氏派系是非常急迫的,胡平说:“大家心里都很清楚。”

外界有分析说,曾庆红是江泽民的心腹,阴险狡猾,心狠手毒,当时为中共国家副主席和政治局常委,掌管中共的特工系统。他帮助江扫除了党内的主要政治对手,被中共内部称为“黑面杀手”。这种对情报的掌握和对谋杀案的精心设计,出自曾庆红掌管的中共特工之手,而那个直接开枪的黑人则是受中共特工雇佣的凶手。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