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埃及法老是外星人后裔?(图)

发表:2013-04-04 18: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法老王埃赫那吞雕像(网络图片)

据俄罗斯媒体报导,学者对古埃及著名法老王埃赫那吞的遗骨进行了研究,发现他身上有很多令人难以理解的“突变”,而这些突变导致他的身体出现很多与地球人不同之处。有人因此甚至怀疑,这位3300多年前的古埃及统治者,即使不是“外星人”,也是“外星人”试验的产物。

埃赫那吞法老大约公元前1379—1362年在位,是古埃及历史上最著名的统治者之一,也是与“艳后”克娄帕特拉齐名的涅菲蒂蒂王后的丈夫,而戴面具的著名的图坦卡蒙法老很可能就是他的儿子。埃赫那吞因实施宗教改革而闻名于世,而他奇异的身形几千年后也成为世人研究的课题。

根据同时代人的描述,埃赫那吞的身体极其与众不同——他有一张长脸,带着蛇的表情;脑袋像圆圆的卵,后脑勺还强烈后伸;颅腔的容量非常之大,相当于普通人的一倍半;此外,他还有蜘蛛爪一样的手指、鸭蹼一样脚掌和女人一样丰满的胸部、肥大的臀部。如此形象的人如果生活在今天,不化妆就可在科幻片中扮演外星人。

这样的描述未必不带有歪曲成分,但很多方面却与事实相符。例如,1907年发现的遗骨就显示,他确实长着一颗大而圆、脑勺后伸的头。尽管学者们至今仍无法百分之百地确定遗骨就属于埃赫那吞,但他们至少能够肯定一点,即在石棺中发现的这具遗骨确实是人类的。

现在看来,只有对埃赫那吞遗骨DNA进行分析,才能为这场蒙昧思想与严肃科学之间的争论划上句号。布拉维曼和雷德福表示,埃及政府也对研究感兴趣,因此会同意展开相关试验。那时,人们很可能找出期待已久的答案。

来源:科技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