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的基本纯净水,还能坚持多久?

作者:墨黑纸白 发表:2013-04-04 13: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导语:生活在农村的我,已经很久没有喝到地下甘甜清爽的井水 ,属于小时候唯美的记忆也只能是记忆了。相比于城市人而言,或许我还是算幸运,因为他们喝的水已经开始致癌!从祖国的奶粉到祖国的地下水,何以言表?

离自然渐行渐远的我们

作为一名农村人,我深深的感受到农村的变化,从小时候抬头仰望夜空星辰闪烁,到现在抬起头看到一片阴霾,我一直以为是我5.76亿像素的眼出了问题,最后我不得不悲催的承认,我们对自然的小觑,我们对家园的无视,我们对中国这片土地的毫不在意。从小我就被教育鄙视美帝国等“邪恶”的国度,后来我翻过一道道高墙,才看明白那些邪恶的帝国竟然会保护他们的家园,保护他们的土地和敬畏自然,我顿时在想:到底谁邪恶?

老人们喜欢说:我们穷怕了。所以我看到一车车的树木被砍刀,被拉走;他们喜欢说:我死后管它洪水滔天。所以我看到一片片土地被吞噬,被挖空;有人喜欢说:GDP就是万能的,就是征服世界的依据。所以我看到高楼大厦复制一般的铺天盖地,以及盖到我的小村庄,推翻一座座古人的智慧留下来的建筑和厚实的土地。我不知道城市怎么样,我只知道农村已经变成一个个小小的城镇,农村无大树,农民无耕田,村民无宅基地,他们说这是城乡一体化,他们说这是城村心连心,可我总觉得像是集中营,里面关着不知道该做些什么的农民,也讨城市人厌恶,说抢了他们的家园,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城乡二元对立?

中国农民其实很好安顿的,带着你拿起锄头打天下,完事后先给你弄点土地,告诉你这是国家的,只是借给你,别得瑟,最后才搞起农庄,请回地主,你别闹,小心给你一枪,小命比你家祖地值钱。城市人貌似能看笑话,其实却不知道自己也是个笑话,因为他们只是作为无宅基地的中国人看另一群有宅基地的中国人被剥夺宅基地,还不忘幸灾乐祸说:嘿,让你有宅基地,没了吧?

谈这些不是谈农村人怎样,城市人怎样,而是我们这些生活在中国这片热土的人们,这是属于我们的土地,如果我们甘愿被剥夺,我们甘愿被污染,我们甘愿被驱赶,那么请不要说自己命苦,相互指着笑笑就足以满足了,倚门卖笑大概是这个意思吧!就像一群土匪,装作是奴仆打劫你手中仅有的八块钱,他们看你人多,就说先打劫一块,你寻思手中还有七块,无碍。终于打劫的你扔下一块钱,你还无动于衷,终于要大街走你最后一块,你要癫狂,你要恼怒,你要发飙,后来人家说:别闹了,打劫你最后一块,再给你五毛打彩了。于是你就得瑟的以为自己赚大了,可怜到最后这五毛,你能留下来吗?网络上那些五毛们的工资谁给发?不还是你手中这五毛钱吗?

所以媒体一说调查,大家都很高兴,其实不应该高兴的,你应该愤怒的诘问:你妹的还想要什么?想我们都灭亡你们才高兴?这时候想起调查了?早干什么去了?你们环保局是干什么吃的?连句调查都懒得说?养你们有毛线用?当然你在愤怒的同时,你也要知道像环保这些个局子无非是虾兵而已,龙王自身就是个贪得无厌的家伙,虾兵就更他么猖獗了,大抵如此,你必须看明白这点,否则你不但最后五毛被枪,甚至最后连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64%重污染与3%基本纯净

我不知道这两组数据是否向世人展示中国人的野蛮,但至少可以证明中国官员并非所谓的知廉耻,懂礼仪的人。孟子云:无羞耻之心非人也。我不知道孟子是在骂谁,反正这句骂的确实痛快。狮子的野蛮程度,无非是在自己的领土撒尿,但人的野蛮程度竟然可以达到在自己的领土埋藏致癌甚至祸害后人的污染,真的用畜生不如这个词就是玷污畜生,狗或许都要比这些达官贾商要礼仪百倍。

于是不知道是官的狗,还是商的狗说:“不压到地下往哪里排?你们这些美狗日杂,仇富是不是?哪个污染企业不这么做?地下水自然过滤了,自来水都有保证,等实在没干净水了,你们就移民,唧唧歪歪什么?发展是硬道理,这都不懂?”我记得有句话是这么说的:做有钱人的狗好过做饿死的穷人。大抵上说上面那席话的人将有钱人的狗展示的淋漓尽致,不服不行。所以有人说:穷人缺的不是钱是野心,市民缺的不是钱是观念。整体上来说国人习惯跪着,就绝不会站起来对这群无法用属性来定义的人说你们这群败类,下台!因为大家都习惯跪着了,那就听听有钱人的狗狂吠吧,至少你不孤单。

所以这只狗狂吠说:发展才是硬道理,明显玷污了赠周星驰那把杀猪刀的小平同志,也明显的将自己的屁股说是狗主人的脸,我不知道黄四郎会不会狠狠的给这家伙一嘴巴,但我知道黄四郎的地位已经岌岌可危了,中国人到底有没有意识到些什么,我想张牧之是不会出现的,一切还是要看国人的觉醒,还是混混沌沌,那就一起等待灭亡吧!

故污染即便是污染到了宇宙,也不会让那群达官贵人们担心,因为人家有特供嘛,人家的钱还要用去移民呢,怎么能用在治理污染,打压奸商身上?反正中国人不用煮就可以自我沸腾的不亦乐乎,何必再作秀去忽悠呢?那台叫春的晚会连赵忽悠都不需要了,还用得着忽悠嘛?干脆就明着来了,哥是流氓,哥怕你?没听那位大人戴表说:你们才是奴隶,你们全家都是奴隶。一副主人心态的大国民们,还在做春秋大梦呢?不自醒,小心再来一任明太祖再给你们玩个新版焚书坑儒,吓死你们!

人家其实也没有不重视,纸上不都写着呢嘛,什么算超标,该罚多少,明显就是欢迎超标,欢迎交罚款,完事了,你该污染的污染,哥是睁眼瞎,你好,我也好,大家好才是真的好,做奴隶的好不好,关谁鸟事?所以监管者不是睁眼瞎,而是主人之名,奴隶之实的人是睁眼瞎,压根骨子里只有臣服,你做毛线的主人?

美丽中国--与“和谐”一样美好的词汇

中国向来是名教,玩起文字来那叫个博大精深,虽然你不要担心被污染,人家会给你们一个美丽中国的牌坊让你举着美美,反正该怎么让你致癌,你还是要得的,难道你还想屌丝逆袭做三高?小心给你整个高血压、高血脂,高血糖!美丽中国嘛,不就是一个词汇,打发给你们了,拿去玩去吧。

能不能真正的美丽,不是官们说的算,人家天天给你播清朝辫子戏是为了什么?就是为了让你学会怎么下跪,怎么跪着是最佳的礼仪,怎样学会莫谈国事,怎样懂得奴才是怎么炼成的,你以为是让你看格格、阿哥们多么的幸福?拜托,人家不是皇帝,人家也没有皇帝,人家是八千万贵族,你能当格格、阿哥?小年轻们别闹了,曾经的像你们一样年轻的老人们也都以为自己是格格,阿哥呢,最后被整的那叫个乱七八糟!

时刻要铭记,不要被捂着眼睛说太平,美丽中国是靠一个个清醒、敢于呐喊、敢于说不的中国人创造的,在于实实在在的行动,在于实实在在的问责,我们自己对他们监管与对他们强有力的问责才是他们不敢像疯狗一样嚣张的根本武器,否则我们只能是一个个早晚得癌的印第安人罢了!别扯淡说中华民族多牛多牛,印第安人当年不也多?一个个不都被“两颗破牙”给毒死了?可悲的是,你不觉醒,你既是当年的老黑奴,又是当年的印第安人,何其悲哉呢?总以为可以得过且过,着实是愚昧到了极致!最后不得不说,国人若不醒悟,连着最后百分之三的基本纯净水也将不复存在,这不是危言耸听,因为骨感的现实已经很危险了!

结语:有一对京城夫妻,一个月喝水要花十多万。人家宽慰国人说:俺俩是科班研究水的人,所以喝水花销大,别担心,你们喝的水都是没问题的。

说实话,我不知道多少人信这对夫妻的言论,但却足以说明某国人的命多贱。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天涯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