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证五年一续,你同意吗?

作者:北美崔哥 发表:2013-04-04 14: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人类设计的所以证件都有截止日---身份证,学生证,护照,驾照,多了去了,唯独这个结婚证没有截止日。这说明人类对自己不厚道。

越来越多的美国人认为,婚姻没有截止日,就好比强迫一个人一辈子只能吃一道菜,顿顿吃,天天吃,吃到腻得一提菜名就吐,这种终身婚姻是人间最残酷的刑罚。美国人问中国人怎么看。

北美崔哥的我认为,我们中国人民就喜欢终身制,象我们的皇帝,一当就当一辈子。我们黄种人相信白头到老,就是打成血瓢的夫妻也要手拉手一块长白头发。在中国人眼里,再悲惨的婚姻也比离婚强,这叫好死不如赖活着。这都是儒家论语里的,比较深,一般人很可能听不懂。

据说法国有个巨不正派的老太太,每五年和老公解除婚约,再让老公向他重新求婚,重办婚礼,在婚礼上重新宣读爱的誓言。说白了就是结婚证五年一续。在婚龄四十年的长河里,老太太已经续婚了八次,目前正打算向全世界推广。

北美崔哥的我认为,这个挺靠谱的,续婚对中国妹子来说相当划算。您想,结婚证五年一续,意味着每五年您能得一枚戒指,续十次婚就是十个戒指,就算当中只有两个是真品,都值了。

西方人的续婚准许男女双方都有权决定是否再续五年,如一方拒绝,等于婚姻契约终止。我们中国不行,我们要玩出中国特色。那就是婚后每五年,只有女人有权决定是否再续,男人没这个权力。这是因为,在我们伟大的祖国,男人有足够多的机会嫖娼、包二奶、养小三,而女同志的这种消费方式目前还不健全。

据北美崔哥的我统计,每年,数以万计的良家妹子因为婚姻不幸福而准备红杏出墙,由于墙外没人接应,就又回去了。这说明目前这世道真不怎么样,也说明人类发展到今天,妇女还没有彻底解放。

结婚证五年一续,将结束女人嫁鸡随鸡嫁狗随狗的局面。一旦发现老公做鸡了,顶多就和这鸡凑合五年,而做五年鸡的伴侣远比白头到老要容易多了。

经过和无数妹子们心贴心的采访,北美崔哥的我总结出,以下这三种老公是不能续婚的。

1。结婚前青梅竹马的男人后来越变越孙子了,不但抠b, 事儿b,还越来越傻b。
2。原本逆来顺受的一个窝囊废,现在居然敢顶嘴了,而且挨打时知道躲。
3。结婚前干劲十足的,随时要求上劲,结婚后越来越吊儿郎当,萎靡不振,要么力不从心,要么不肯出力。-----这我得强调一下,男人的男字上半部是个田,下半部是个力。如果下半身没力,那是不能叫男人的。(请妹子们拿笔记下来。不用谢。)

结婚是人类永生难忘的大事,一辈子才接一次,有点冤;再说,那么好的婚纱才穿一次,别说对不起人民对不起党,连自己都对不起,也对不起吭哧吭哧用缝纫机做婚纱的裁缝。

结婚证五年一续,可以让男人注视着女人的眼睛再说一遍“我爱你。”可以给老夫老妻的平淡生活注入新鲜血液,最关键的,是可以让麻木的性生活再度掀起社会主义新高潮。

结婚证五年一续,可以让过不下去的女人有机会跳出来,让本不该成为夫妻的人好离好散然后还原成朋友。

试想,如果婚姻没有截止日,就如同爱情的隧道里永无尽头和亮光,这种绝望会把人逼疯的,让本来胆小懦弱的男人变成勇敢的杀人犯,让有恐高症而且从没上过舞台人能在围观群众的掌声中跳楼。

对了,我再补充一句,婚姻的婚字,左边是个女,右边是个昏了头的昏,也就是说如果不是昏了头,是不会有人要结婚的。从古到今有多少牛逼的人都说过,婚姻是爱情的坟墓。都成坟墓了,还有小三时不时来盗墓。可见,人生多险恶,活着多么不易呀,同志们。

马克思先说过,后来列宁抄袭了也说:人类的最终解放取决于妇女是不是彻底的解放。崔哥我的理解是,如果普天下的妇女不能光明正大地包养男人,不能雇男人作三陪,不能每五年把不给力的男人给“休”了,那就不能说妇女解放了。

人类历史证明,世界是围着地球转的,地球则围着女人转。只有女人平和了,人间才能有太平,世界才能有和平。你看自从武则天驾崩,慈禧逝世,江青牺牲以后,天下是不是太平多了。

写到这儿,肯定有屌丝级的男人跟我过去,用事儿b的语气教训我说:崔哥,别忘了,女人也是人,是人就会犯错。干吗你把婚姻的所有不幸都归结在男人身上呢?

我的回答是:孙子,你听好了,在我们社会主义祖国,女人是不会错的。如果发现她们有错,那一定是你丫看错;既然是你看错,那就是孙子你的错。

即便真是女人们错了,只要她们不认错,那人家就没错。

即便就是女人们错了,你也要包容和尊重人家的错,这样你这傻b才不至于再犯错。

总之,中国的姑奶奶永远不会错,这句话肯定没错!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北美崔哥的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