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侣变成亲兄妹 电影场景成真了

发表:2013-04-04 20: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交往半年多的女朋友居然是自己的亲妹妹,这样离奇的电影剧情竟然发生在25岁的翔安马巷小伙阿强(化名)身上。发现端倪的是阿强的姑姑,她一眼看出这个女孩很像阿强死去多年的妈妈。一个月前,这对情侣变回了亲兄妹。

上周日,记者见到了这对年轻人,他们心里虽然仍有些难受,不过已渐渐接受了事实。女孩小雅(化名)自我安慰:“虽然失去了爱情,却找回了亲情”。

疑惑 第一眼看到小雅,姑姑就觉得不对劲

“爸爸、姑姑,这是我女朋友小雅(化名)。”今年春节,工作半年多的阿强,开心地将小他两岁的小雅带回家,介绍给家人认识。小雅是他同校学妹,两人认识两年了,在一起也半年多了。

这个漂亮乖巧的惠安女孩让阿强的家人十分开心,大家盛情招待她。

不过,自第一眼看到小雅后,阿强的姑姑总觉得哪里不对劲,想了好一阵子才发现问题:这个女孩怎么那么像阿强的妈妈?

姑姑悄悄把这事告诉阿强的爸爸,阿强爸爸也发现,这个女孩确实有点眼熟,很像死去多年的妻子。

不过,他们并没有当场跟小雅提起此事。等小雅回去后,他们才把疑惑告诉阿强。

听完,阿强一下子傻了:世上哪有这么巧的事?不过,他也不敢完全否认,因为小时候他就听说过,他是有个妹妹,不过一出生就被人抱养走了。

因为这事,阿强连续好几个晚上都睡不着。他通过电话试探地向小雅打听她的“身世”,小雅说,她确实是被抱养的。

阿强更坐立不安了。万一小雅就是自己的亲妹妹,那该怎么办?

甜蜜 互生情愫,学长学妹变成男女朋友

阿强和小雅都是福州一所大学的学生,读大三时,阿强认识了刚读大一的小雅,他们是在一次学校组织的文娱活动中认识的。同是闽南人的他们聊得很开心,彼此都给对方留下了很好的印象,并互生情愫。

不过,两人并没有捅破那层窗户纸,他们一直以学长学妹的关系相处。

去年,到了快毕业的关口,阿强向小雅吐露了爱意。小雅欣然接受了,两人开始正式交往。

今年春节,阿强喜洋洋地将小雅介绍给家人,不想,就出现了开头那一幕。

往事 妻子产后大出血,把女儿送人抚养

这事成了阿强的心病,再见到小雅时,他总有一个无解的心结。

敏感的小雅,也发觉了阿强的变化。

过了一段时间,渴望答案的阿强决定豁出去了,他把家人的猜测告诉了小雅。小雅听后十分惊讶,不敢相信这是真的。

今年2月中旬,小雅把这事告诉了养父母。养父母听后大吃一惊,他们决定到阿强家走一趟。

两边大人坐下后,共同回忆起以前。

阿强爸爸说,23年前,他妻子分娩,生下一个女儿,不过突然大出血,危在旦夕。面对这突如其来的不幸,出于家庭考虑,一家人决定把刚出生的女儿托付给他人抚养。经人介绍,他们在医院里将女儿抱给一个惠安妇女。就在这时,病房里传来妻子抢救无效死亡的噩耗。一家人悲伤至极,根本顾不上留抱养人的任何联系方式。后来他们想再打听,已联系不上了。

小雅的养父母说,阿强爸爸所说,依稀能跟小雅的身世对得上。坐在一旁的阿强和小雅,感觉恍如梦境。

真相 DNA检测证实,两人就是亲兄妹

双方父母决定,通过做DNA,来揭开这一谜团。

2月25日,DNA结果出来了,阿强和小雅被证实有血缘关系。

检测报告出来后,双方家长又喜又悲,喜的是,小雅终于找到了亲人,悲的是,这两个年轻人以后该怎么办啊。

阿强第一时间得知结果,虽然这结果在他脑海中无数次出现过,但一旦被验证,他还是难以接受,毕竟,他们深爱过。

读大三的小雅也得知了这一结果,她差点晕过去。后来,在双方父母的抚慰下,她才慢慢接受这一“残忍”事实。

平复 失去爱情收获亲情,从情侣变回亲兄妹

尽管彼此都依依不舍,但两人都很理智。他们知道,真相揭晓后,他们不可能再在一起了,只能选择放手,并接受对方是自己亲哥哥和亲妹妹的事实。

一个多月过去了,两人的心情逐渐恢复平静。其间,小雅偶尔会到阿强的家里坐坐,看看亲生父亲和哥哥,并帮着做点家务。

“虽然失去了爱情,但收获了亲情,也算是不错的结果。”小雅自我安慰说,如果没有认识阿强哥哥,她的身世就没办法浮出水面,更不可能与亲生父亲相认,“这可能就是天意吧”。

阿强也表示,今后,他会以哥哥的身份去关心帮助小雅,让她顺利完成学业,并在精神上给予支持鼓励。

原标题:离奇!女友酷似亡母一查竟是亲妹 两人在一起已半年

来源:东南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