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局长称“红水不代表不达标”引众怒(图)

发表:2013-04-05 10: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民调侃说,这样的好局长多了,中国好水就没了。

中国河北沧县张官屯乡小朱庄的地下水变成红色,近700只鸡喝后死亡。由于地下水呈红色,村民做饭只能用纯净水。

村民认为是附近的建新化工厂污染了环境。该企业则称每年环保检测都达标

沧县环保局局长邓连军表示:“红色的水不等于不达标的水。有的红色的水,是因为物质是红色的,比如说放上一把红小豆,那里边也可能出红色,煮出来的饭也可能是红色的。”

针对官员的表态,网民纷纷在微博平台上发文表达看法。

喔喔于奶糖:关系到国民身体健康,关乎国家命运,为什么经常出食品问题,从来不彻底解决。政府部门还特别有理,神一样的回复没问题。我知道的你们都是特供的肯定没问题。

沧海一声笑风流:河北沧县小朱庄地下水污染二十年,危害百姓生命二十年,相关部门,相关责任人该当何罪?有些人虽死千次不足弥补其过!

手机用户3257234531:我们不应该仅限于停留在处理河北沧县环保局长不作为这一点上。该查的问题多了1.化工厂有没有给这位局长送过礼?是不是只送了环保局一家?2化工厂老板是不是上边有人罩着?3村民说了,曾找过国家环保总局,环保总局委托省,省又指派县……是不是这政府们只要一指派给下级,就再不闻不问,搞的个不了了之。

胡孙梦启:请这个局长每天喝这个有红色的水,不知他敢喝吗?早该下台了!靠这样不负责任的环保官员,能把环境搞好,真是天大的笑话。

王小浩0213:地下水不同于饮料,有颜色的一定不是正常的地下水,何谈达标之说呢,要么是沧县出了天然矿泉水饮料不成?请问,这还是县政府的环保局吗,还是党的正科级干部吗,还是人民的公仆吗?我看就起码的一个有良知公民也不够格!

小岳微家:环保局长:水变红不代表不达标 不知道河北沧县邓姓环保局长敢不敢尝尝这红色的水?

飞扬_联通:让环保局长邓连军就喝一天“红豆汤”看看他喝不喝、不喝就强制他品尝!

踏雪寻梅西:看了沧县的地下水污染,心情很复杂,华北地区的污染已不是一两年了。一切向钱看,什么都不顾了。

万众华: 我刚刚才又看到这个视频,感叹于真有这样"又红又专"的地方环保局长,这样的好局长多了,中国好水就没了。

侯宁:最好的方法还是请邓局长家天天喝“红豆水”。当然,最好是请该县县委书记一起享用。

(有删节)

来源:BBC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