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9类有旺夫相美女明星(组图)

发表:2013-04-05 12: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哀婉可人型。代表人物:刘亦菲

此种美女,望之让人心疼,既而惶恐,既而思慕。她们心有所愿,但往往时运不济,非有曲折,不能衬其心事。她们十指纤细,步履缓慢。常低头沉思,抬眼而含泪,吐字殷殷,听之则心碎。

二、温良贤惠型。代表人物:刘惠芳

此种美女,望之让人心暖,既而安静,既而信服。她们不事张扬,不偷鸡摸狗,不传小道消息。她们温柔可人,体贴人意,善忍,善隐,但是意志坚强,所认之事之人,绝不轻易更改。

三、乖巧玲珑型。代表人物:周迅

此种美女,望之让人爱怜,既而心疼,既而舒心。她们乖巧伶俐,笑意盈盈。善撒娇,与之处,不必心存戒备,紧张兮兮。

四、高贵不群型。代表人物:巩俐

此种美女,望之让人有仰之弥高之感,既而诚实,既而无欺。她们话语不多,字字千金,活计不多,做则完美。她们不需要和别人比,但是总能得到别人的称赞,她们不需要精心去设计什么,可好运气总会跟着来。

五、端庄严厉型。代表人物:何赛飞

此种美女,望之让人心定,既而敬佩。她们绝不因一事而放弃原则,如做演员,也绝无潜规则。她们做事一丝不苟,兢兢业业。

六、大气无畏型。代表人物:史可

此种美女,望之让人心开,既而心服,既而紧张。她们行事如男子,风风火火,大气开化。她们交游甚众,朋友满天下,闺中密友,一生不散。

七、清雅靓丽型。代表人物:孙俪

此种美女,望之让人如饮琼浆,既而心亮,既而心喜。她们衣着时髦但不一定名贵,得体而不一定外露。与之相处,如沐春风,如临胜景。

八、性感型。代表人物:舒琪

此种美女,喜社交、善歌舞。她们充满自信,行走风快,说话嗲声嗲语 而不烦人。

九、贤淑端庄型。代表人物:蒋雯丽

此种美女,她们让人心下坦荡敞亮,慕而不思得,得而心不慌。她们贤而不惠,基本不操持家务,却也心安理得。

来源:新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