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先走” 河南5名官员车祸死亡(图)

作者:谢德润 发表:2013-04-08 00: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谢德润综合报导】4月4日,河南陕县6名官员前往福建武夷山考察。于4月7日返程时,发生重大车祸,造成包含司机在内的6死1伤意外。消息传出后,微博与各大网络论坛对官员的死亡反应相当冷漠,许多网友以善恶有报来讽刺中国官员,少见对其死亡感到同情的帖子。

据《大河网》报导,4月4日,陕县考察组一行7人前往福建武夷山考察“印象大红袍”项目,并于 4月6日返回至新郑机场。7日清晨0点40分,官员所乘的商务车于河南新密市密州大道与嵩山大道交叉路口西500米处与一辆渣土车相撞,造成陕县政协主席李会斌、政法委书记曹冠军、副县长伍春生、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张中平、旅游局局长杨秀琴与司机潘伟峰等6人因车祸死亡,县国土资源局纪检组长水铁军则受伤在当地医院治疗。

该重大车祸消息一出,不见网友对官员同情的帖子,反而引发网友的讽刺,甚至各地网友还纷纷发出贺电。许多网友质疑官员是去旅游,而非考察。

微博网友元芳视角质疑死亡人员的组成与考察项目似乎风马牛不相及。四川成都网友表示,“无可否认,这是这一段时间以来,最振奋人心的消息!”天津网友,“这是货真价实的送领导先走!让贪官遇难去吧!”其他來自黑龙江、广东、江苏、湖北等地的网友也發出“贺电”,异常讽刺。

有许多网友认为中国多数官员皆为贪官,也因此遭到报应。广东网友表示,“善恶有报在今年会表现的更加突出了!贪官都现眼报了,因果报应真实不虚,一点不假!”

对于官员死亡民众却狂欢的现象,凤凰东方传媒评论表示,“6名官员清明出行死于车祸,很少人同情,更多的人是狂欢或暗讽。可见,目前的官员形象糟糕到何种地步!百姓对官员的痛恨与反感程度,历史上少见。不能不引起深思!”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