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密:了解12星座男友(图)

作者:星座王子 发表:2013-04-10 13: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片来源:eyny部落格)

白羊座男孩在交往初期会不断地献殷勤、送礼物、请吃饭,让女友如坐过山车马上进入热恋状态,非常甜蜜。

金牛座的男孩虽然不会送女友非常华丽的礼物,但他们是属于细水长流的类型,给你一个温暖可靠的肩膀是他们的目标,并会一直坚持下去。

双子座的男孩非常聪明,他们会第一时间体会到女友的需要,什么场合该说什么话做什么事都非常合时宜,胜在够机灵,是个醒目男友

巨蟹座的男孩非常懂得照顾人,对女友无微不至的照顾让人觉得他们又温柔又贴心,很有安全感。

狮子座男孩最会献殷勤,他们会把自己的女友当女王,经常捧着一大束红玫瑰花送给心爱的女友,让她感到既惊喜又害羞。

处女座的男孩最纯情,他们会认真细致地为女友服务,虽然不像献殷勤般处处讨好,但凡事想得很周到,让女孩看到他们的诚意及对感情的认真态度。

天秤座的男孩最擅长处处迁就女友,女友的意见就是他们的意见,是好脾气男友的典范。

天蝎座男孩最深情,他总是神经质地去张罗女友想要的东西,爱上你就恨不得把整个自己献给你。

射手座的男孩最多鬼主意,带着女友参与各种各样的游戏,体验各种时尚流行的东西,让女友永远不觉得沉闷。

摩羯座的男孩最具责任心,爱上你就会对你负责,不会轻易变心,让女友觉得这辈子算找对人了。

水瓶座的男孩博学多才、见多识广,最喜欢和女友一起探讨各种问题,上至天文下至地理,让女友对他们非常崇拜。

态度最殷勤的双鱼座男孩认为:只要能看到喜欢的女孩一展欢颜,便是此生最大快乐。因此他们最懂得制作浪漫气氛,与女友共度美好时光。

来源:星座秀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