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女人VS聪明女人如何影响男人(图)

发表:2013-04-10 12: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试问身边的男人:“如果,有一个聪明的女人与一个漂亮的女人,你会选哪个?”。十个有九个男人会这样回答:“我想选一个既聪明又漂亮的女人。”不同类型的女人,对她身边的男人产生着很大的影响。

漂亮VS聪明女人对男人花钱的影响

与漂亮的女人交往,使男人学会花钱,因为漂亮的女人喜欢追逐时尚,知道怎样享受高消费。

与聪明的女人交往,使男人学会挣钱。因为聪明的女人懂得利用自己的智慧去鼓励和帮助与自己交往的男人,让男人在事业上更加成功。

漂亮VS聪明女人对男人事业的影响

与漂亮的女人交往,使男人风光,有的男人因此而趾高气扬。

与聪明的女人交往,使男人充实。作为男人,感到聪明的女人是自己的良师,是鼓舞自己前进的益友,从而产生一种生命不止、奋斗不息的境界。这就印证了一句名言:成功的男人背后必定站着一位聪明的女人。

漂亮VS聪明女人对男人生活方式的影响

与漂亮的女人交往,使男人学会欣赏时装,因为美貌的女人总是花枝招展。

与聪明的女人交往,使男人学会欣赏生活。现在的生活方式和内容是多方位的,多层次的,多元化的。如果拘泥于一种生活方式,就会显得枯燥乏味。而聪明的女人正是这一方面的楷模。她会凭着自己的学识,去告诉男人进行多层次生活的构想,使男人们在欣赏中学会生活,在生活中进行美的欣赏。

漂亮VS聪明女人对男人生活情趣的影响

与漂亮的女人交往,使男人变得浮躁。

与聪明的女人交往,使男人学会作诗。因为,聪明的女人,会使男人们生活浪漫,而浪漫的生活更富激情。

来源:网易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