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岁逃离朝鲜 21岁童颜美女靓爆网络(组图)

发表:2013-04-14 14: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期,朝鲜半岛的紧张情势不断升高,各界媒体都聚焦在朝鲜。日前,一名21岁的“脱北者”许一心接受韩国KBS电视台的节目访问,6岁逃往大陆的她,2010年到韩国,被封为“童颜美女”,完全看不出已经是个1岁大女儿的妈妈。(网络图片)

近期,朝鲜半岛的紧张情势不断升高,各界媒体都聚焦在朝鲜。日前,一名21岁的“脱北者”许一心接受韩国KBS电视台的节目访问,6岁逃往大陆的她,2010年到韩国,被封为“童颜美女”,完全看不出已经是个1岁大女儿的妈妈。

据台湾媒体报导,长相清秀气质出众,脸上稚气未脱,笑起来还带点羞涩的许一心不仅被封为“童颜美女”,还拥有偶像具荷拉的明星脸,6岁就从朝鲜逃往中国她辗转到了韩国,上节目缓缓诉说身世,令现场来宾红了眼眶。

“我真的很想你,爸爸我爱你”许一心在6岁时和父亲一起逃离朝鲜,在大陆短暂停留后,就独自入境韩国,没有家人的陪伴,节目中一席给爸爸的话,让全场来宾哭成一团。

许一心说,她在6岁时逃离北韩,前往中国生活,2010年来到南韩,目前正准备考大学。她已经和一名同龄的男子结婚,并育有1女。许多观众不敢相信她已经是一个孩子的妈,还有其他网友认为她的容貌已经可以和偶像歌手媲美,也有网友认为她像女子偶像团体KARA成员之一具荷拉,直呼“如果是这种程度的自然美女,可以当演员”。



21岁脱北女子许一心酷似南韩偶像具荷拉,网友封“童颜辣妈”。(网络图片)

“脱北者”是指通过非正常渠道离开朝鲜的难民,他们离开朝鲜的原因或是基于政治原因,不能忍受独裁统治和迫害;或是基于经济原因,无法在朝鲜生存下去。据统计,截至2012年,逃至韩国的北韩难民约有24,613名。据悉,北韩新独裁者金正恩去年下令,对脱北者可当场枪决,并“灭其三代”。在这种残酷的镇压政策下,逃往韩国的脱北者人数急剧减少。

据韩国《中央日报》援引脱北者网络媒体《New Focus》称,脱北者如果决心去韩国,就一定会准备“自杀药”和“救命药”。在北韩,自杀被认为是对国家的背叛,因此当局对自杀的管理非常严格。对此,一位脱北者称,如果脱北行动失败而被北韩公安逮捕,将会以服老鼠药的方式选择自杀。这也算是人生最后一次抗争。

近期,韩国统一部统计显示,在2006至2011年之间,平均每年入境韩国的脱北者达2,000人左右,但是在2012年,入境韩国的脱北者人数仅为1,508名,比前一年(2011年)减少一半。

早先美国《华尔街日报》报导称,脱北者(北韩难民)的队伍正不断壮大,其中包括曾为囚犯的朝鲜人。脱北者对朝鲜六大管理所的描述是一致的。发配到管理所的人常常未经审判,他们的罪行包括污损朝鲜领导人画像、参加教会礼拜活动或擅自离开朝鲜等。几乎所有管理所都位于偏远山区,有些管理所的占地面积甚至超过美欧国家的大城市。

在那里,饥饿和恐惧是家常便饭。若有人不遵守规定和看守的命令,可能就要忍受酷刑,甚至面临死亡。大多数犯人做着繁重的体力劳动。妇女遭到性虐待的事屡见不鲜。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