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年来的“反华阴谋”......(图)

作者:拾月霜寒2012 发表:2013-04-17 13: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大使骆家辉乘坐飞机的经济舱出行,在被我们的央视主持人热辣嘲讽之后,仍然“不思悔改”,居然自费游长城,而且排队买票。我国的宣传工作者敏感的意识到:这是西方帝国主义的“反华阴谋”!


中共外交部发言人在“愤怒声讨”并回击国外的“反华阴谋”(看中国配图)

近日,美国财长访华,居然到小饭馆用餐,共计花费人民币109元——显然,帝国主义的“反华阴谋”,已经“升级”了。一个部长级干部,一顿饭只吃了100多元。我们很难想象,这样的伙食他是如何下咽的。这样寒酸的一餐,我们的县团级干部是不屑一顾的。

帝国主义为了“反华”,真所谓用心良苦,而且不怕吃苦。

帝国主义的“反华阴谋”,由来已久,而且,绝不仅仅是在中国境内,他们在全世界都兴风作浪,“惟恐我中华不乱”。

大洋洲的小国新西兰,一直在默默无声的从事着罪恶的“反华”活动。新西兰的总理,亲自到超市排队买菜,数年如一日,以至于市民对她熟视无睹——乖乖!超市的食品,你一个总理敢吃吗?新西兰政府难道没有特供食品吗?

另一个危险的敌人是瑞典。媒体爆料,瑞典国的首相居然到快餐店排队买快餐,而且自己开门进出。

我们可以想象,无论是新西兰总理,还是瑞典首相,他们回家之后,第一件事,就是把手里的垃圾食品扔掉,把手洗干净,然后到特供会所大吃一顿,之后再开一张公务发票回去报销。

扔掉食品显然是浪费行为。帝国主义为了“反华”,真的是不惜工本。

与此相比,西方老牌帝国主义的“反华阴谋”,更加“明目张胆”。

2012年2月,德国总统武尔夫引咎辞职。原因是:2008年从一位富商朋友那里获得50万欧元优惠利率贷款,在汉诺威买了一套住房。我们可以计算:如果武尔夫总统获得了2%的贷款优惠的话,共计获利一万欧元,折合人民币约10万元。10万元的经济问题,在我们“伟大的”国度里,这连一个乡长都扳不倒。

无独有偶,另一个老牌帝国主义国家法国,同样在从事“罪恶的反华活动”。2010年,两位法国中央政府的秘书长被迫辞职。法国媒体曝光茹瓦扬代花费11.65万欧元租用私人飞机参加国际会议,并利用职权非法扩建其在外省的住房。布朗则利用政府给其部门拨款,在10个月时间内为自己购买了价值1.2万欧元的雪茄。

在澳大利亚,国防部长菲茨吉本引咎辞职。原因是:部长的弟弟借用部长会议室与一家保险公司洽谈合作事项,虽然会议没有达成任何协议,但是部长涉嫌为弟弟“牵线搭桥”,而这居然被上纲上线为:以权谋私——一顶乌纱帽就这样落地了。

西方是帝国主义的大本营,可恶的是,东方国家,近年来也开始加入到“反华”阵营里。

据《甘肃日报》消息,在印度的一次机构改革期间,新德里的税务局副专员找到了财政部长的私人助理,当场交给他40万卢比(约合8500美元),请他从中斡旋,把自己调到油水最多的孟买地区,并答应事成之后再奉送10万卢比。

这样一件“小事”,专员和助理双双入狱。更“过分”的是 ,几小时之后,财政部长因为助手的罪责,引咎辞职——

这哪儿跟哪儿呀!印度阿三,你们可知道:在我堂堂大国,那么多的腐败案例,有哪个官员因为下属的罪责辞职的?

韩国“反华”也不甘人后。环球网9月4日报道 韩国外长柳明桓因为女儿被特招为“外交部高级公务员”,而备受指责,柳明桓虽然对此表示道歉。并表示女儿将不会去参加这项工作。但由于此事在韩国社会引发广泛争议。9月4日上午,柳明桓宣布辞去韩国外长职务……

西方以及东方的“反华势力”如此猖獗,给我D和我国的“反腐败事业”蒙上了一层厚重的阴影。我们的D一直在强调:对于反腐败,我们是“动真格的”,“出重拳的”,是“有决心的”。可是在东西方帝国主义的“反华阴谋”面前,这类的狠话一次次的沦为笑话。他们用民主和民权,一次次的嘲笑了我们伟大的反腐果实。

据说,我D对于腐败的认识,已经提高到了“亡党亡国”的高度。那么,东西方的帝国主义,对腐败的认识在什么高度上?

看来,“我们的敌人遍天下”。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天涯杂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