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汤唯坎坷成名路 “正牌”男友遭曝光(组图)

发表:2013-04-17 14: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最近热映的电影《北京遇上西雅图》中,吴秀波和汤唯的戏中的默契搭档受到了网友和影迷们的热赞,汤唯的成功演绎再次受到大众关注,随着汤唯的正牌男友的曝光,她又一次成为焦点......

因一部《北京遇上西雅图》让汤唯近期曝光率极高,因此她的恋情也被媒体曝光。近日,传汤唯与神秘胡须男一同出现在上海虹桥机场,这名胡姓男子被爆是女神汤唯的新男友,身份是广告公司总监。

据传汤唯曾把男友介绍给圈里朋友认识,该胡姓男子曾参加过选秀节目,还有媒体拍到汤唯与一名男士深夜出入高档酒店。据知情人士爆料,该男士就是汤唯的男友,名叫胡谨。

某周刊官方微博爆料,汤唯和“海归”男友相识于网友追思会,并称已经拍到汤唯与男友同游上海近照,令这段恋情再添细节。

汤唯,1979年出生在浙江省一个艺术世家,父亲汤余铭是知名画家,母亲施西凤年轻时也曾是演员。在汤唯的父母眼中,她只是个纯粹的女孩,父亲说接受女儿的表演,觉得演技不错。

汤唯自小在父亲的熏陶下学画,从小也对画画颇有兴趣,父母一开始,并不希望汤唯走上演艺圈,母亲早年的舞蹈演员经历,也希望女儿学画更安定,不过,汤唯最终还是在影视圈闯出了一片天。

汤唯到底是漂亮还是不漂亮?恐怕也是个说不清的问题。或许就是因为这个,汤唯在2001年第一次考表演系的时候,考官就认为她的外貌不特别,不太适合做演员。

随后她又经历了两次考试,全都名落孙山。这三年里,她为了考试方便就在中戏旁边的胡同里租了间平房,但是由于没有稳定的收入,以致她一度都没钱交房租,还是靠朋友帮忙救急。

在第三年的时候,朋友建议她干脆“曲线救国”,去考导演系,毕竟那边对外貌等方面的要求不是那么苛刻,而且也能学到表演的东西。汤唯采纳了朋友的建议,于是就考上了。

大二一次偶然的机会,汤唯进入了话剧圈也开始在学校里自己找戏演。其中对她来说,最有影响的一次演出,就是台湾戏剧之父赖声川的《如梦之梦》的片段,巧的是赖导演也观看了汤唯的表演,得到了赖导的夸奖。

毕业后,她的演艺之路走得较平淡,曾参加环球小姐得了北京赛区第五名,拍摄了几部很不出名的电视剧。

2006年因出演导演李安的电影《色·戒》中的女主角王佳芝而一夜成名。《色戒》一共拍了118天戏,114天都在拍汤唯。李安把整部戏的成败押在汤唯身上,8个月的拍摄生活,她哭过,茫然过。

2008年底,汤唯成功通过香港政府的“优秀人才入境计划”赴港领取身份证,获得香港身份后,令她在工作上的自由度扩大,有助于其影视事业的发展。回国后,她参演了几部影片,或反响很大,或是非主要角色。

直到2011年凭借电影《晚秋》在韩国九度荣获最佳女主角奖,成为韩国最受欢迎的华人女演员。并且在2012年得釜山国际电影节上,她用中、英、韩三国语言主持,赢得了韩国观众和媒体的一致认可。韩国媒体毫不吝啬地称赞汤唯是当之无愧的中国美女。


《北京遇上西雅图》剧照

如今的汤唯,凭借在《北京遇上西雅图》中的精彩表演,票房已累计至4.7亿,获得票房与口碑的双丰收。这让人们有理由相信,汤唯一定会在自己的事业道路上越走越远,加上“新男友”被曝光,虽还没有得到当事人的回应,但喜爱她的观众还是希望有那么一个爱她、疼她的人出现来好好保护她,我们祝福她!

(以上图片来源:网络撷图)

来源:北青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