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国吃顿烤牛排要多少钱?(组图)

作者:班长姐妹的博客 发表:2013-04-19 14: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牛排屋

美国有家牛排屋,在全美有40多家,50年历史。

这个牛排屋有特色,绝对值得吃货们一试。我去吃过几次,发现它比奥拜客牛排屋的档次明显要高一些,价格当然也就更贵一些。这家牛排屋的慢火烤牛排非常出名。很多顾客就是冲着这道慢火烤牛排来的。所谓慢火烤出的牛排,不能不说,那是相当的细嫩口感,一试难忘!甚至能让你吃的荡气回肠,满嘴留下牛肉香。呵呵有点夸张了。

记得头一次去吃以前,我还想过,这个牛排屋是不是被吃货们吹的太狠?他们的牛排真有那么好吃?

《BLACK ANGUS》即黑安格斯是一种牛的名称。据说黑安格斯牛(Black Angus)一生中从没吃过或注射过抗生素,亦从未吃过或注射过荷尔蒙或激素,饲料百分之百是植物,主要是玉米(粟米,从不曾吃过动物来源的饲料。

那天,我和老公两人一起来到牛排屋,来早了,还没什么人,俺就四处转悠拍开了,请大家先看几张牛排屋图片。

环境非常美式,比较老派。                 

此组图片全是用老式卡片机拍的,效果不是很理想,请大家将就着看哈。


牛排屋里色调温馨。


我还是蛮喜欢内部的装饰风格. 整体看并不华丽,风格粗狂而高雅,墙上挂的都是西部牛仔画。

 
   牛排屋自制的黑面包,非常新鲜好吃。


沙拉整体感觉不错,比其它美国餐厅的沙拉要细致一些。

下面我就要说说,美国人的牛排配龙虾妙在哪里。

上图是我们点的牛排配龙虾,这种搭配在硅谷的牛排屋很时兴,也很受顾客的欢迎。

据美国人说,按最老传统吃法,牛排就是牛排,龙虾就是龙虾,不会配在同一餐盘里。然而随着潮流的变化,硅谷的牛排屋也与时俱进,多年前就推出了这道特色牛排配龙虾

它的妙处在于,一,满足了顾客一份餐可以吃两样的欲望

妙处二:在牛肉和龙虾之间穿越,让你的味蕾得到奇妙的快感。

当然你也可以单独点牛排,那样牛排就大一些,如果配龙虾,牛排就小一些在7盎司下。但价钱比单独点牛排贵一些。


吃一口牛肉,再吃一口龙虾,呵呵,舍尖味蕾在牛肉和龙虾之间穿越,感觉妙爽。


看这个龙虾整的多漂亮,但是好看不好吃,俺较着还是中式的葱姜爆炒龙虾好吃的多。

另外说一下,在牛排屋服务生为你点牛排时差不多都按以下五种说法问顾客。
1.RARE: Cool center, red interior.
2.MEDIUM RARE: Warm, red center.
3.MEDIUM: Warm, pink center.
4.MEDIUM WELL: Hot, slightly pink center.
5.WELL DONE: Hot, fully cooked throughout.

按第一种做法,牛排几乎是生的,切开后牛肉发红,看着不敢吃。第二种做法牛排切开后中心是红的,第三种的牛排中心是粉色的,第四种是牛排轻微的带粉色,第五种是完全熟透的牛排。当然老美喜欢吃那种半生不熟的牛排。我是喜欢第4种其实就是八成熟,第五种是太熟吃起来感觉老。

最后告诉大家,在牛排屋我们两人吃的这顿牛排配龙虾,共150美刀。贵还是不贵呢?

来源:网易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