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怪怪!世上十大奇怪小吃(组图)

发表:2013-04-19 12: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民以食为天,所以人们总喜欢在吃上做文章,看看下面这十种奇怪的小吃,你敢吃几种呢?

冰岛发酵鲨鱼肉

发酵鲨鱼肉在冰岛很受欢迎,做这个小吃要进行对无危害的鲨鱼晒干后发酵的过程,鲨鱼往往要晒4到5个月。发酵鲨鱼肉可以分成两部分,一部分叫做glerhákarl,它是红色的,来自于鲨鱼的腹部;另一部分叫做skyrhákarl,它又白又软,来自于鲨鱼的身体。

受精鸭蛋

Balut(巴鲁特)是一个受精鸭蛋,打开鸭蛋能够看到未成型的鸭子的胎型。吃这种小吃时,要先把蛋壳打开,往里放盐和胡椒,然后吸里里面的液体。这种小吃你会在菲律宾以及南亚的其他地方看到。

蜜饯蟹

带有甜而稍辣的外壳,这种日本带腥的蟹味小吃味道甜甜的。

意大利蛆乳酪

CasuMarzu是一种被故意放养活蛆的奶酪。在经过高度的腐烂分解后,制成这种蝇蛆钻探、不断渗水的臭气弹。这种奶酪软软的,还具有奶油质地。我们会在婚礼或者家庭聚会上看到这种小吃。

蚂蚁卵

Escamoles是一种用蚂蚁卵制成的食物,在墨西哥一些地方比较流行。它尝起来就跟玉米粒一样,而且他们当地人也喜欢把这个东西放到墨西哥玉米卷里食用。

鱿鱼球

一种中国小吃,用鱿鱼做成外表粗糙里面软软的。

生鱼片

这种小吃对孩子有很大的吸引力,中国生产的这种小吃在俄罗斯貌似不是很受欢迎,而在成分列单上只有标注鱼和盐。

蟋蟀串

如果你住在北京或者是曼谷,你就会尝到蟋蟀是什么味道了。

黑蒜巧克力

TakkoShoji发明了这种黑算巧克力,他说在这种发酵后的蒜上加些巧克力可以使人在一种食品上尝到酸甜苦辣,吃上几个月后,人会感觉到它既可以增加能量又可以促进新陈代谢。

猪肉皮

猪肉皮是猪肉油炸的或者是烘烤的皮片,实际上在很多国家都很常见。固化的猪肉皮或者是油炸过的或者是膨化的,在吃这种小吃时你可以加一些辣椒或者烧烤调料。

图片上的微波炉式的猪肉皮是装袋卖的,在加热后你还会吃的津津有味。还有一种是腌制的猪肉皮,人们吃这种肉皮时经常都喜欢冷藏的。与脆脆的炸猪肉皮不同的是,腌猪肉皮的材料有丰富的黄油鹅肝。
 

来源:新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