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品味一生的精言妙语(图)

值得品味一生的精言妙语

发表:2013-04-20 12: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公园里热吻的,大多不是夫妻;在领导前表功的,大多不是精英;在饭局中穿梭的,大多不是主角;经常拿身份证出来亮的,大多是没有身份的人;大把大把支付现金的,大多不是有钱人;经常在微博上发泄不满的,在现实生活中大多是性格温顺的良民。

有些女孩选男人,要安全感,要责任心,要事业心,可最后见了帅哥就不管不顾了;有些男人选女孩,要贤惠,要知书达礼,要温柔,可最后见了美女就走不动路了。其实,人在面对新鲜的东西时,往往会被它的外表迷住,可一旦熟悉了,再好看也不会珍惜。所以,好看,只能满足一时;靠谱,才能可靠一辈子。

女人一生最成功的事情之一,便是选了一个对的男人,炊烟起了,我在门口等你;夕阳下了,我在山边等你;叶子黄了,我在树下等你;月儿弯了,我在十五等你;细雨来了,我在伞下等你;流水冻了,我在河畔等你;生命累了,我在天堂等你;我们老了,我在来生等你。

一个人的字体,决定其性格;一个人的话语,决定其修养;一个人的行为,决定其品质;一个人的修为,决定其前途;一个人的轨迹,决定其命运;一个人的态度,决定其心态;一个人的胸怀,决定其仕途;一个人的血液,决定其亲缘。

只忙收割不忙播种缺乏长远管理;只忙种树不忙育林缺乏全局管理;只忙手脚不忙心脑缺乏智力管理;只忙指挥不忙情报缺乏信息管理;只忙驱车不忙加油缺乏机制管理;只忙有形不忙无形缺乏文化管理;只忙照明不忙充电缺乏学习管理;只忙别人不忙自己缺乏自我管理。

能力欠缺点没有关系,多学点知识也行;知识欠缺点没有关系,多长点常识也行;常识欠缺点没有关系,多积点教养也行;教养欠缺点没有关系,多一点爱心也行;如果连爱心也欠缺,那就真的一无所有了。

越是当你滔滔不绝的时候,你的愚蠢越会暴露无疑;越是当你洗耳恭听的时候,你的智慧越会快乐生长。聆听是取人之长,补己之短的良方;聆听是沟通双方,尊重对方的桥梁;聆听是抛弃错误,远离懊悔的法宝,学会倾听,你会发现世界也在跟着你笑。

生命的财富:每一次的失败,都是成功的开始;每一次的考验,都有一份收获;每一次的泪水,都有一次的醒悟;每一次的磨难,都有生命的财富;每一次的伤痛,都是成长的支柱;每一次的打击,都是坚实的后盾。

不论你多么富有,多么有权势,当生命结束之时,所有的一切都只能留在世界上,唯有灵魂跟着你走下一段旅程。人生不是一场物质的盛宴,而是一次灵魂的修炼,使它在谢幕之时比开幕之初更为高尚。

你有信仰,你就年轻;你若疑虑,你就衰老;你有自信,你就年轻;你若恐惧,你就衰老;你有希望,你就年轻;你若绝望,你就衰老;人无信仰走不了多远,人若不自信,谁人会信你?希望之灯不灭,奇迹总会出现。

来源:网易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