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谈周末一乐(10)

发表:2013-04-20 13: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终于分清楚了】
一小姑娘看报纸,完事问妈妈:什么是党委、政府、人大和政协啊?妈妈拿着炒勺:党委就是你爸,他说了算,但整天不干活,还老骂人;政府就是你妈我,整天干活,还被你爸骂;人大就是你爷爷,名义上是一家之主,但整天提个鸟笼子,啥事也不管;政协就是你奶奶,整天唠唠叨叨,但家里人都不听,总不靠谱。

【称呼】
你把失业叫下岗、你把无业叫待业、你把下台叫内退、你把经济下滑叫负増长、你把解雇叫买断、你把私有经济叫非公有经济、你把穷人叫弱势群体、你把资本家叫民营企业家、你把危机叫疲软、你把通胀叫价格波动、你把拒绝先进叫特色……

该感叹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还是中国文字微妙呢?!

【学习1+1】
某老师问学生:"1+1=?"
学生:不知道。
老师:“回去问你妈妈。”
学生来到麻将馆,他妈妈大喊:“2筒,胡了。”他又来到他爸爸那,只听见他爸爸唱歌:“求求你给我个机会。”他又来到他哥那,只见他哥哥在看电视,里面正在打拳,他哥哥大喊:“加油,用力,再来。”

学生回到教室里,老师问:“1+1=?”学生说:“2筒,胡了。”
老师扇了他一耳光,那学生说:“求求你给我个机会。”
老师又扇了他一耳光,学生说:“加油,用力,再来。”

【谁是精神病】
精神病院走廊,病人甲对着一个抱着鸭子的病人说:“老兄,你怎么带着这么瘦的狗出来散步呢?”
抱鸭病人笑着回道:“你神经病啊?看清楚点,这是鸭子不是狗。”
病人甲轻蔑的说:“你才神经病呢,我又没问你。我问的是鸭子。”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