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眼中的自己,永远不够完美?(视频)(图)

发表:2013-04-20 17: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多芬 (Dove) 近期做了一个名为“Real Beauty”的有趣实验,并且把它拍设成影片放到 YouTube,短短 4 天就突破了 900 万人次观赏,并且得到了超过 4 万个 Likes,和高达 98.3% 的认同率。

Dove 先请来一位 FBI 训练出来,能够根据人们的口述画出人像的专业“嫌犯素描家”,接着他们再请来七位女士,让素描家在看不见这些女士的状况下,请女士们向素描家口述自己的长相,如此画出第一幅人像。接着,Dove 再请另一位刚刚与这些女士认识的陌生人,同样向素描家描述女士们的长相,让素描家画出第二幅人像。

结果几乎都像上面这张图。女士们眼中的自己,往往都比陌生人眼中的她来得忧愁、不快乐、苍老、肥胖。

现在,就你花 3 分钟欣赏一下这支影片:

我们知道人们想像中的自己,往往与大家眼中的他有非常大的差异。但过去的行销学理论,往往认为在人们心中,自己是比现实还要完美许多的。但 Dove 的这个实验却印证了相反,至少在这七位美国女性的眼中,自己的脸是比人们看到的还要不完美许多的。

也难怪女人们永远在尝试各式各样新的化妆品、保养品、甚至於整型的流行,因为即使在大家眼中她们已经非常美,她们对于自己还是永远不会满意。

而当 Dove 把这个事实,用如此诚实不做作的手法挖掘出来,拍摄成影片,那是非常非常有威力的。它提醒了人们要用更正面的态度去拥抱人生,欣赏上天赐予我们的一切。也难怪这支影片会如此的受欢迎,还得到这么多正面的回馈。即使 Dove 在影片里完全没有卖乳霜皂,但我想大多看过的人,对这个品牌,以及它对女人的关怀,都留下了非常正面且深刻的印象。

这才是病毒影片行销的终极境界,说一个真正打动人心的好故事。希望 Dove 的这个案例,能够给你一些启发。

来源:纽约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