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娱乐圈长大“换脸”的童星(组图)

发表:2013-04-21 13: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我们还小的时候,有着一群和我们一样大的童星陪伴我们走过快乐的童年,如今时过境迁,我们长大了,昔日那些可爱的童星早也已长大了,那么那些曾经的他们,你还记得多少呢?他们是越长越有明星范呢,还是已经沦为路人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释小龙凭藉当年的《旋风小子》成名,其小时候可爱到家的模样非常讨人喜欢,释小龙可谓是真正的武术高手,各路拳法等等烂熟于胸。或许是因为习武的原因,释小龙长大后身材非常魁梧,完全没有了小时候的可爱劲儿。

叮当是我们更加熟悉的小童星了,小时候的模样真是充满了喜感,他是正而有点邪、油而不滑、精而不刁、闹而可爱的小孩,因而有人用中国第一“鬼马童星”一词来形容他。09年考入北影深造,现在的叮当俨然是个高富帅

尤浩然生性活泼可爱,一对会说话的大眼睛,透着灵气,通过饰演《家有儿女》为广大观众认识,成为新时期的小童星,并接连饰演了《真情给你》、《离婚进行时》、《大宅门》等多部电视连续剧。长大后却让人觉得没睡醒呢!

张一山真是的不成名都亏,他真是长了一张明星脸,小时候像夏雨,长大了又像刘烨。在《小兵张嘎》中扮演佟乐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随后在《家有儿女》中饰演刘星,成为国内人气最高的童星,这也为他带来了许多演出机会和良好的商业前景。

郝劭文在《少林小子之新乌龙院》中的出色表演他一夜成名,此外曾与释小龙合作多部电影。2003年因学业停止演艺工作,致力于求学,直至2008年考上淡江大学运输管理学系。现在的郝邵文,身材还是没有变。

90后的杨紫因出演《家有儿女》第一二部中的“夏雪”成为家喻户晓的童星。现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2010级表演系本科班。杨紫小时候还没有什么美女的影子,但是长大以后的模样还真是不错。

说起上海的童星曹骏,我们就更熟悉了,8岁时出演新加坡电视剧《真命小和尚》被大家认可,并因此获得“1997年亚洲电视大奖最佳新人奖”,成为家喻户晓的小童星。2006年进入大学深造,然而长大后的曹骏却没有小时候可爱了。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少年时曾经出演过著名的《成长的烦恼》。青年时代的他出演《泰坦尼克号》而成名,迷人的眼神和坏坏的微笑迷倒无数女人,如今的他只剩下岁月留给他的沧桑感了。

(以上图片来源:网络撷图)

 

来源:哈秀时尚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