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特别小组等待审问爆炸嫌疑人(组图)

发表:2013-04-21 13: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波士顿警方在马拉松爆炸案嫌疑人被捕的现场进行调查工作。


看中国配图

美国一个特别的审问小组正在等待要盘问波士顿马拉松爆炸案的幸存嫌疑人。

19岁的焦哈尔·特萨尔纳伊夫星期五(4月19日)晚间被捕,当时他躲郊区一户人家后院的船上,和警方交火后受伤被捕。

焦哈尔在同警察对峙时身上多处中弹受重伤,被捕后送往波士顿的“贝斯以色列女执事医疗中心”接受戒护治疗。

焦哈尔目前伤势稳定,但暂时还无法与人沟通。

由多个安全机构,专门审问恐怖嫌疑人的专家人员所组成的“高价值被拘留人审问小组”,正在该医疗中心等待要盘问焦哈尔。

另一嫌疑人——焦哈尔的哥哥塔梅兰星期四夜间在波士顿附近水镇与警方交火后被击毙。

错失机会

特萨尔纳伊夫兄弟被认为制造了4月15日的波士顿马拉松爆炸事件,爆炸袭击造成3人死亡,170余人受伤。

美国联邦调查局已经证实他们在两年前应某外国政府要求同塔梅兰进行过交谈,因为某外国政府认为塔梅兰可能是极端主义分子。

但是调查局没有发现任何可疑的地方,而终结当时的调查。

焦哈尔·特萨尔纳伊夫和他哥哥塔梅兰·特萨尔纳伊夫来自车臣,但是已经在美国居住了约10年。

疑团待解

美国总统奥巴马在焦哈尔被捕后发表简短讲话,称美国人拒绝被恐怖吓倒,因此取得了最后的胜利。

他说,目前还有很多问题没有答案,其中就包括是什么让两个年轻的美国人变得仇恨美国社会。

与此同时,在美国的捷克大使馆发表声明,要美国人不要把捷克误作车臣。

此前已经发生多起美国人误把捷克当做波士顿爆炸案嫌疑人的原籍国车臣。


美国之音:波士顿爆炸案嫌疑人受重伤被看押在医院内


4月20日在波士顿爆炸案现场,人们为死难者举行悼念活动

美国波士顿马拉松爆炸案嫌疑人焦哈尔.萨纳耶夫伤势严重,目前被严密看守在波士顿的一家医院。

星期五晚间,警察在经过24小时的追捕行动后,在波士顿郊外沃特敦一所房子后院的游艇里将其抓获。 

调查人员说,焦哈尔.萨纳耶夫在被抓获时由于流血过多,目前还不能回答为什么他和被击毙的哥哥塔梅尔兰据称在上星期一的马拉松比赛中引爆两颗炸弹,炸死3人,炸伤176人。

联邦检察官仍在考虑要对焦哈尔.萨纳耶夫提起什么罪名的起诉。联邦公设辩护办公室说,他们将在法庭代表焦哈尔.萨纳耶夫

来源:BBC中文网 美国之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