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美女最多国家排行榜新鲜出炉(图)

发表:2013-04-22 12: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利用长假去海外旅行,在体验异国风情的同时,扩大自己的视野。这其中,欣赏外国美女更是一种享受。那么,世界上究竟哪个国家美女最多呢?Record Japan新闻网4月18日援引美国信息网站《Manolith》统计数据,介绍了世界上美女最多的15个国家,法国排名首位。

1:法国

法国人一向被认为是世界时尚的领导者,总是被大家捧得很高。法国女性也因其美丽和时尚而被世界上其他国家的女性羡慕不已。

2:阿根廷

阿根廷有很多混血人种,所以有很多金发女郎,其中不乏一些非常迷人的美女。

3:瑞典

就像瑞典的巧克力和蛋糕的美味一样,瑞典的美女多也是大家公认的。瑞典也有很多金发美女,但是她们大多不是天生的金发,而是为了追求美丽,把头发染成了金黄色。

4:罗马尼亚

光是看罗马尼亚的体操选手就明白了,罗马尼亚一定有很多美女。

5:澳大利亚

和把英语作为母语的澳大利亚人交流应该是件很容易的事情,澳大利亚的女性一般都非常热情友好。

6:意大利

意大利是世界上性感女郎最多的地方,可以毫不夸张的说,意大利整个国家都充满着性感的气息。无论是汽车、服装还是海滩都可以非常性感。

7:德国

以模特克劳迪娅·希弗为代表的德国女性就是美丽的化身。

8:西班牙

西班牙是个非常人情的国家,西班牙有很多华丽热情的女性。

9:日本

因为日本的电影在海外并未大规模的公开,所以日本女性的美丽一直不为人知。但是作为日本美人代表的深田恭子曾在《Manolith》被公开介绍过。

10:俄罗斯

寒冷的俄罗斯的女性非常热情,英语的发音也非常性感。

11:泰国

男性们都想去走访一下的国家就是泰国。兼人气女星和超级名模于一身的PANCAKE-Khemanit Jamikorn就是泰国女性美丽的代表。

12:英国

操着古典英语口音的英国女性,看起来既性感又可爱。

13:黎巴嫩

黎巴嫩被称为“世界上隐藏的宝石”,有很多充满异国情趣和无限魅力的女性。

14:巴西

巴西也是大家公认的盛产美女的国家,女星Morena Baccarin就是杰出的代表。

15:美国

美国聚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人,其中自然不乏美女。

来源:凯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