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容错过的世界十大博物馆(组图)

发表:2013-04-22 17: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 巴黎,卢浮宫博物馆(The Louvre Museum)

在门口总是排了很长的队伍,但是想进入这个世界最大和最著名的博物馆,这是值得的。除了镇馆之宝达芬奇的蒙娜丽莎之外,还有成千上万来自埃及,亚洲,古希腊和罗马等地人类文明的宝藏。

2. 圣彼得堡,隐士庐博物馆(The Hermitage)

这个博物馆以收藏了绘画品的数量最多而闻名于世。从石器时代到当代的都有,其中令人印象深刻的还有存放黄金宝石的黄金库房。

3. 伦敦,大英博物馆(The British Museum)

这个博物馆拥有数以百万计来自世界各地的艺术品。其画廊致力于收藏埃及,希腊,罗马文明,亚洲,非洲,和中世纪欧洲文明,追踪着人类的历史和文化。其亮点有,一度装饰在雅典帕台农神庙上的埃尔金大理石雕(Elgin Marbles)。

4. 开罗,埃及博物馆(The Egyptian Museum)

正如你所期望的,在这里你可以找到全球搜集最完整的埃及艺术品。在其数以千计的珍宝(包括广受欢迎的木乃伊室)中,有来自著名的图坦卡蒙(Tutankhamun)陵墓的文物。

5. 佛罗伦萨,乌菲齐博物馆(Uffizi Museum)

这座16世纪的宫殿内拥有数以百计的名画,包括著名文艺复兴时期的雕塑、波提切利的《维纳斯的诞生》,以及其他很多文艺复兴时期的杰作。

6. 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The Met - Metropolitan Museum of Art)

一个真正优秀的搜罗万象的博物馆,从伊斯兰教、埃及、希腊、印度的艺术,到欧洲的绘画都有。本馆拥有史前到21世纪的世界各地的作品,超过200万件。

7. 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MOMA; Museum of Modern Art)

8. 罗马,梵蒂冈博物馆(The Vatican Museums)


这是一系列满布无价珍宝的展览空间,让游客深受伟大和美丽的震撼。亮点为米开朗基罗的西斯廷教堂(Sistine Chapel)。

9. 马德里,普拉多美术馆(The Prado)

这个艺术宝库有雕塑和绘画作品,其中最强项的收藏品自然是一些西班牙大师戈雅(Goya),葛雷柯(El Greco),委拉斯开兹(Velazquez, 他的《宫女》为此馆亮点)等人的杰作。

10. 雅典,国家考古博物馆(National Archaeology Museum)

这是瞻仰古希腊杰作的地方。其无与伦比的收藏品,包括公元前5世纪的《普西顿之青铜像》。

来源:资料来源∶ucityguides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