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人出国留学 猫咪每天对照片撒娇思念(组图)

发表:2013-04-24 18: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桃桃每天都要盯着照片思念主人

“樱桃”是一只5岁多的公猫,主人阿白在去年9月出发前往法国留学,由哥哥和家人接手照顾。几个月后,朋友透过“宠物通心术”得知樱桃想要主人的照片,还指定“背景不要太花俏!”哥哥原本半信半疑准备照片,没想到,聪明的樱桃果真从一堆照片中挑出清楚的两张,开始对着相片撒娇,让哥哥也直呼神奇!


阿白和桃桃有多年深厚的感情

阿白从大学二年级开始饲养“樱桃”,每天朝夕相处。直到去年9月争取到法国留学的机会,虽然开心,但第一次要跟樱桃分开那么久,心里非常不舍。三个多月后,阿白的朋友透过“宠物通心术”与樱桃沟通,得知牠不但相当思念主人,还说“希望能拥有一张照片放在熟悉的床头,仿佛她看着我、陪着我。”而且樱桃还交待:“照片不要太小张,背景也不要太花”、“最好能够一眼就看出主人的脸!”


由桃桃亲自选出的两张照片,现在就贴在牠睡觉的床头

阿白的哥哥便拿出一大堆照片给樱桃自行挑选,没想到,樱桃真的选出其中两张,还立刻趴在上面拼命撒娇,并不时舔舐。现在这两张照片就贴在床头上,樱桃每天都要看着它,仿佛在思念著主人。听完通心术的内容,又从哥哥那里知道樱桃的举动后,阿白感动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泪,直说:“我也非常想念桃桃!”


当初阿白在打包行李时,桃桃也钻进去,难道想跟着离开?

据悉,樱桃更透过沟通师表达“想到法国去陪伴主人”的念头,当沟通师告诉牠“可能会被检疫和隔离,还会被一堆陌生人摸来摸去。”桃桃还说不怕,不管经历什么事都愿意。不过碍于现实问题,目前阿白还在评估中,不希望让爱受苦。

关于“宠物通心术”:是一种无声的对谈能力,不是去解读动物的肢体语言或凭经验分析,而是透过心灵来传送与接收讯息,与动物交换想法、感觉与心灵图像。有些人相信人人都有与动物沟通的能力,只是需要靠后天练习;而有些人则对宠物通心术持保留态度。部分的人认为,这个沟通术有时候不是直接地帮助宠物,而是疗愈人心。

来源:宠物志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