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家有三千金的大明星(组图)

发表:2013-04-25 13: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结婚,然后生儿育女本是人之常情,娱乐圈的明星也不例外,相比一些明星忙于事业没空造人,或只生一个孩子的想法不同,有些明星却爱忙里偷闲地生孩子,而且乐此不疲,本文就来盘点一下娱乐圈家有三千金的大明星。

2012年4月5日上午,小S的第三个女儿顺利生产,虽然第三胎仍是女儿,但好在小S的老公许雅钧原本就很喜欢女儿,而且公婆对她也很体贴,“他们担心我因为怀了女儿,外界又会给我各种压力,爸爸(许雅钧的父亲)有一天特意把我叫到书房说,很知足我为许家添了三个千金。”当被问及这胎生女儿是否还会生下一胎时,小S表示,自己人生计划“就生三个,不会再生了”。

钟丽缇1993年以国际华裔小姐冠军身份晋身娱乐圈,她与首任丈夫英国籍男子Glen Ross结婚并产下一女,后于1999合离婚。2000年,钟丽缇经朋友介绍认识美国出生的华裔音乐人严铮,随后相爱,2003年8月在加拿大注册结婚,并于2008年及2010年生下两个女儿,但是2011年2月却被爆出两人已协议离婚,现在钟丽缇独自照顾三个女儿。

性感女神邱淑贞与王晶分手后结识了时装店I.T老板沈嘉伟,两人闪电结婚,婚后育有三名女儿,沈月和、沈婷婷和沈星,自从1999年嫁人后,邱淑贞便息影在家相夫教女。

台湾综艺天王吴宗宪1990年与张葳葳结婚,婚后育有一子三女,宪哥对儿女疼爱有加,出手也极为大方,他曾经在众人面前许诺等到他的儿女20岁成年礼时“我会帮他们一人准备1亿,满20岁就可领,但这笔钱还是要妈妈准许才能使用。”

丽质天成的林青霞曾被誉为东南亚第一美女,她在经历了与秦祥林和秦汉的那段痴缠十几年,轰轰烈烈的恋情后,于1994年下嫁给了 “打工皇帝” 邢李原,并且退出娱乐圈,过上了相夫教子阔阔生活,婚后林青霞帮邢李原生下两个可爱的女儿,大女儿取名邢爱林,小女儿则取名邢言爱,加上邢李原与前妻所生 的邢嘉倩一共三个女人。

(以上图片来源:网络撷图)

来源:金鹰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