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更愿把钱捐给英国红十字会(组图)

作者:老山猫 发表:2013-04-26 14: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汶川地震捐款的时候,我首先想到的是中国红十字会。那个时候,他们还没有‘美美的美丽传说’,可是在我登上网站之后,我看到的多是他们开会,传达某些精神的信息。我很担心我的捐款不能够最后到达需要人的手里。辗转反侧我翻开英国红十字会网站,首页上有关汶川地震转款专用的信息,捐款的用途的去向。我最后选择了把款项捐给英国红十字会。

先看我在几个国家红十字会网上的首页截图。

中国红十字会
捐款提示在右侧中间部位,占版面很小部分。最显眼的主要部分被会议所占。再往下也与各种会议有关以及官方性东西。
网站链接:
中国红十字会


瑞士红十字会网站  红十字会的发源地
首页,几乎均是各种需要捐助的项目。首页图片也与捐助相关。
网站链接:

国际红十字会总会网站首页
作为总会,首页有些会议以及各国协会要闻是应该的。而我们看到是那些需要捐助地区的状况。
国际红十字会网站链接:
国际红十字会网站

美国红十字会网站首页
除了捐款信息,就是捐款信息
网站链接:
美国红十字会

英国红十字会网站首页
我比较喜欢的也愿意捐款给他们的机构
网站链接:
英国红十字会

为什么我更愿把钱捐给英国红十字会?

其实,大家看完网站情况。不用我多说,就知道为什么我更愿意把钱捐给英国红十字会。事实上每个慈善机构都会有办公费用开资,不是你的每一分钱都用在了你要捐赠的对象身上。不管你办公费用多少,我们需要一个具体的数字。或者,最少在表面上看起来,你们在为捐助人做一些实际的事情。

红十字会是世界上最大的慈善机构,他们组织是世界上最强大、机构最完善、影响力最强的一个本应该是完全民营纯粹的慈善机构。为什么到了有些国家被搞的名声很臭。我实在是不解,也非常瞭解,只是不愿意多说。

英国被认为世界上最为乐于慈善的国家,每次世界各地各种灾难的捐款他们都是最多作用最强。他们有各种名目的慈善机构500家以上,包含各种动物在内的各种项目以及各种突发自然灾害人祸的项目。比如为宠物设立的慈善基金会,为驴设立的慈善基金会,为各种你可以想到的原因设立的基金会。

在英国捐款人在捐款之后,除了你可以及时收到你捐款项目的资金去向之外,他们还会向你报告每一笔钱的账目,各种费用以及应用到实际救助中的情况。你在平时会收到他们的问候,邮寄给你的各种小礼物。当然,在你每年首次捐款之后,,你会得到数额不等的退税。个人以及企业享受平等的退税待遇。我想,有了这个慈善捐助之后退税的法律保证,这也是为什么很多西方的商人愿意把所赚的钱捐给慈善机构,以及自己办慈善基金会的原因。自己办慈善,又可释放爱心,又可以名利双收何乐而不为之。

最后,告诉你一个秘密:

你想与英国王子会见吗?

捐款给他们名下的慈善机构超过一百万英镑(这是个大约的数目,具体可以获得王子接见的数目要和他们所在的基金会讨论),你就会获得他们的接见。现在英国王储查尔斯,王子威廉,王子哈里都有自己名下的慈善机构。并且,他们都有过捐款人超过一定数额之后。王子接见捐款人的历史。当然,王子他们本身也是这些基金会的捐款人。

来源:网易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