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智慧王:家居清洁篇(图)

发表:2013-04-29 17: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牙膏清洗冰箱电锅

如果家里的冰箱和电锅是白色的,日子久后若有些变黄,在清洗时不彷试试挤些牙膏轻轻擦洗会让你有意想不到的洁白光亮

丝巾垫枕头发不变形

每个女孩都有这种烦恼,好不容易到美容院做好发型后,经过一觉醒来,头发就变形了!其实,这种情形是可预防的,只要睡前在枕头上铺一条质地光滑的丝巾,如此一来,既不会弄乱头发,又可保持美丽的发型喔!

过期的牛奶可擦家具

牛奶过期不能喝时,可将抹布放在里面浸湿,用来擦桌子.地板,很快就可以将污垢除去!

布料加盐浸泡不退色

新购的有色花布,第一次下水时,加盐浸泡十五分钟后再取出冲洗,可防止布料褪色!

拉链卡住上蜡处理

当衣裤的拉链卡住或不易拉动时,先涂上蜡,再以干布擦拭,就能轻松拉动!

口香糖清理印章

嚼过的口香糖,别急着丢弃,可用来清理图章!把它平整压贴黏于章面上,软胶能伸缩自如,彻底黏起脏污,取下时也一并除污,维持图章面清洁,盖起来清晰鲜明!

炖牛肉先用面粉洗净

冷冻牛肉往往因为生鲜度略差,红烧后口感微酸滋味不佳,若首先以面粉水(或洗米水.酒水)洗净,再以清水煮熟(加入酒及少许姜片或卤味香包),等到散发出肉香味,方才加入香油及冰糖(或砂糖)继续煮到烂熟为止,如此炖煮的红烧牛肉则必美味可口滋味绝佳!

洗澡前在伤口抹面霜

洗澡时,身上若有伤口的话,碰到水,就会很痛,而且不小心就会发炎,这时可以在伤口上涂抹油质物,像面霜之类的,与水隔离,也就不会痛了!

吃含钙食物不喝茶

草酸易与钙形成结石,而茶的成分中含有草酸,因此日常饮茶以浓淡适度且不过量为宜!尤其在实用富含钙质的食物后,不要马上喝茶!

来源:Fans News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