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女性而言,耳语最具有杀伤力(图)

发表:2013-04-29 12: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耳语对女性而言很有杀伤力。女性天生对耳语没有免疫力,她们喜欢悄悄话、秘密的美感。女性最喜欢交头接耳。生活里,我们经常可以见到一个场景,那就是女孩与女孩之间咬着耳朵嘀咕些什么,然后会心一笑,或者笑成一团,或者互相捶打或者干脆嘻嘻哈哈地追打起来。如果男人间这样的话,显然我们会不太习惯。

女性更喜欢听电话。女性的耳朵对于低音会产生很大的反应。如果在白天双方有磨擦,试着在晚上拨通电话给她,一切都会好起来,因为电话是需要贴着耳朵听的,这样的往往更真切,有种枕边絮语的“语境”。悄悄话的说服力。对情侣而言,轻声细语地向她倾诉,可使她的警戒心和紧张感放松,当然也就较有说服她的可能。

男人的耳语很容易让女人以为“他只有对我才会说这些话”,而这种错觉也很容易点燃女人的感情。女人更喜欢夜晚,是因为它有耳语的氛围。男人在她耳边轻声细语,从某种意义上说,就是引领她进入夜晚的独特气氛中。所以想送礼物给心爱的她,最好是选择在黄昏或夜晚。

“相信我,我会给你幸福。”女人在工作上受尽委屈,这时男人拥她入怀,如此体贴的一番耳语,一定会让她忘记所有烦恼。

总之,女性喜欢耳语,引伸开来,就是向往有秘密的爱情和独立的“二人世界”。电影里,经常有女主角对男人说:“我可以放弃一切,让我们一起到个没有人的地方住下来,粗茶淡饭,我不怕,只要我们有自己的世外桃源。”明白了女性的这个心理特点后,聪明的男人应该爱得更明白了!

来源:网易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