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全球的天灾异象(组图)

发表:2013-05-01 20: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阿根廷天空的大火球(网络图片)

2013年的四月份世界各地的地震、火山爆发及洪水会比以往更频密出现。而且,各地更会出现陨石火球坠落及春季冬雪事件,网传这些都是“全球性海岸线事件的先兆标记”(注)。单单是今年4月,这些天灾异象频频发生。

陨石火球坠落事件

4月7日-钖安教会主日信息分享,Webbot提及4月15日会有陨石事件,那天最好不要乘坐飞机。
4月15日-西班牙中部有陨石从天而降,冲过大气层时产生冲击变成火球,照亮天空。
4月19日-沃尔科特有棒球大小的陨石坠入民居
4月21日-阿根廷北部,天空突然出现一颗大火球,把黑夜照亮成白昼。阿根廷政府说这是一颗流星,并没有任何人伤亡。


山西境内大范围降雪(网络图片)

春季冬雪事件

4月5日-维珍尼亚州出现罕见春季暴雪。
4月份-英国今气候反常,包括伦敦等地区天气寒冷,甚至下起雨雪,不见春天踪影,创下至少20年来最酷寒的4月天纪录。
4月21日-日本受强冷空气影响,东北地区和东日本出现降雪,山形县积雪有6厘米厚,满开的樱花都铺上白雪。
4月25日-中国山西境内大范围降雪,该省气像台发布暴雪蓝色预警。


扎尔巴奇克火山(网络图片)

火山爆发(以下仅列出今年四月份,大型火山喷发)

4月4日-印度尼西亚卡兰格唐火山喷发岩浆火光影红半边天
4月4日-墨西哥波波卡特佩特火山一天内至少喷发80次
4月11日-俄罗斯扎尔巴奇克火山,曾休眠36年,近来火山活动却突然变得激烈起来,炽热岩浆沿山坡缓缓流下。
4月12日-意大利卡塔尼亚附近的埃特纳火山再度喷发。


四川省雅安市地震(网络图片)

地震(以下仅列出今年四月份,六级以上的地震)

4月2日-日本本州岛东海岸附近海域发生6.2级地震
4月5日-中、俄交界发生6.5地震
4月6日-印度尼西亚发生7.0级地震
4月9日-伊朗发生6.3级地震
4月11日-菲律宾群岛地区发生6.0级地震
4月13日-日本本州岛发生6.0级地震
4月14日-巴布亚新几内亚发生6.6级地震
4月16日-伊朗、巴基斯坦交界地区发生7.7级地震
4月17日-巴布亚新几内亚发生6.7级地震
4月19日-千岛群岛发生7.0级地震
4月20日-帝汶岛附近海域发生6.0级地震
4月20日-千岛群岛发生6.2级地震
4月20日-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
4月20日-千岛群岛发生6.3级地震
4月22日-墨西哥发生6.0级地震
4月24日-新爱尔兰地区发生6.3级地震
4月26日-克马德克群岛地区发生6.0级地震


阿根廷洪水(网络图片)

洪水

4月3日-阿根廷地势低洼的布宜诺斯艾利斯省及拉普拉塔市破纪录的豪雨引发洪水,至今已导致59人丧生,另有20人失踪,灾区一片狼籍。
4月12日-印度尼西亚爪哇发生严重水灾,大雨导致11人被水冲走死亡,数千人被迫撤离家园。
4月16日-因冬季冰雪的融化,白俄罗斯莫尔德温泛滥,大量房屋被淹。
4月20日-美国密西西比河和伊利诺伊河的洪水暴涨。

注:全球性海岸线事件先兆

The Farsight Institute,一群约20位顶尖的遥视者(Remote Viewer),过去准确预知未来事情的发生,同样在不知题目的情况下,遥视2013年6月1日9个城市的景况,包括澳洲悉尼的悉尼歌剧院、美国华盛顿特区国会大厦等沿海城市,均看见全都沉浸在数百尺的水底下。这事件被称为“全球性海岸线事件”。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