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妆瘦脸成小V脸(图)

发表:2013-05-05 12: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圆脸mm总希望自己的脸型变得小一点,总会羡慕别人的精巧瓜子脸,于是会尝试各种可以瘦脸的方法。

其实无需这么费尽,来学学下面这个圆脸化妆技巧吧,简单的化妆技巧便你帮你实现小脸心愿。

最可爱的脸型就是这种(圆脸),缺点是脸型太圆太宽,而且下巴及发际都呈现圆形,缺乏立体感,最好能在两腮和额头两边加深色粉底,并且以长线条的方式刷染,强调纵向的线调,拉长脸型。

下巴和额头中间则加上白色粉底,这样就会使圆脸感觉修长立体。


网络撷图

一:眉妆

想打造出小脸的效果,一定要挑高眉尾,用眉笔勾勒出上扬的角度,可以起到拉长脸型的作用。眉头处要清淡,眉峰处要稍微加重。

二:眼影

眼影也是圆脸化妆技巧中比不可少的一步。眼妆可以选择深色的眼影,并向鼻部加深,并且涂得重一点,眼睑中部涂上胭脂粉。

三:唇妆

选择鲜艳的口红,能够使脸看上出比较瘦,并且还能使肌肤纹理更细致和具透明感。在上嘴唇涂成浅浅的弓形,避免圆上加圆。

四:腮红

化妆时可以使用深一点的修容饼,也就是腮红,并以长线条轻刷,强调出纵向线条,让圆脸变长,掩饰圆脸过于孩子气的感觉。

五:粉底

粉底可以用于在脸颊处制造阴影的作用,使用深色的粉底圆脸更显修长,并有立体感,运用明暗色系视觉效果,塑造出脸部角度。

 

来源:优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