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数娱乐圈十大“黄金剩女”(组图)

发表:2013-05-06 13: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年来,“剩女”早已成为亟需解决的社会现象,一旦掀起剩女话题常会引发公众效应,故此研究剩女现象、剩女行为、剩女心态者也是越来越多,与此同时,剩女现象也开始渗入影视领域。 

然而,娱乐圈里女明星们也无一例外,在“剩”海翻波,有多少恨嫁女星成功出局,其后就有多少恨嫁女星无奈入局,她们的剩女之路似乎总以循环之势跃上各大八卦之首,自此在娱乐光影中成为永无止境的热门话题,活脱脱一群另类版的“无间行者”!

盘点娱乐圈十大黄金剩女明星。


NO.1章子怡

章子怡在走红后真正承认过的男友(未婚夫)似乎只得霍启山和外国人Vivi Nevo,尤其后者更令许多人对两人结婚颇有信心,岂料中途杀出“程咬金”——从“泼墨门”到“诈捐门”令章子怡的个人形象遭遇严重危机,尽管最终顺利渡过难关,随之而来的却是与昔日情比金坚的外籍男友分手,海外人脉自是不复从前。

为重振旗鼓,章子怡在宣布单身后将事业重心放回国内,反观她在海外的新闻话题则无当年与男友拍拖时那么高调了。纵观芸芸华语女星,随着大S和林嘉欣等人的出嫁,章子怡惟有“顶替”两人位置,成为“黄金剩女”群众的一员。


NO.2范冰冰

为何范冰冰数年来都难以让人对她的感情归宿下定论?皆因她太“爷们”,总是以一副“铁人”的姿态投身演艺事业,敬业程度连不少男士都自愧不如,也自此练就她一身坚强刚烈的性情,她甚至毫不掩饰地自称是“女权主义者”,故此就算再大的“剩女”帽子扣在她头上,她也总是一笑置之——尤其当近日“范冰冰与王学圻同居两年”的绯闻传出时,范冰冰竟主动挺身而出维护对方荣誉,更豪言“有什么就冲着我来”,可见如此硬朗的作风,还会让范冰冰在“剩女”行列中多待几年。


NO.3李冰冰

娱圈女星中事业心人皆有之,但像李冰冰这样拼命的还真不多见,皆因她为实现今日的影后地位花费太多精力,早已对感情之事听天由命,正如每当他人问及花落谁家时,李冰冰永远从现实的眼光作出回应:“那些所谓的美丽永恒的爱情都只在故事里、电视里、童话里。我周围的人里面,我还没见到过一对让我特别羡慕的夫妻,爱得轰轰烈烈、天长地久的,没有。”

可见她更相信缘分,且深谙“听天由命”之意,时至今日,开工作室当制片人忙得不亦乐乎,在影坛红到发紫的李冰冰事业心也越来越强,其他却早已云淡风轻,所以即使被归类为“剩女”,她也毫不后悔现在这种一片空白的感情生活


NO.4周迅

周迅的恋情似乎从未停过,即使与前男友一拍两散,稍过一段时间后也总会甜蜜蜜地宣布与新欢拍拖,且每段恋情约会时也总不避嫌,也从不担心承认,所以几年下来娱记对周迅密密麻麻的感情生活也相当适应;直至今年初,当周迅与“京城四少”之一的王烁分手后,关于其另交男友的新闻却突然消失了,取而代之的则是她约满华谊、成立个人工作室或接拍新片等工作上的消息,由此可见,在恋爱路上分分合合的周迅,在她36岁这年还是踏入了“剩女”行列。


NO.5徐静蕾

数年来老徐真正承认的正牌男友无疑只得黄觉一人,两人也曾于2006年开始同居,至于同行买家具、回公寓、前后脚返京等更是家常便饭,即使双方死口不认,人们私下也只是瞪大眼睛看他们什么时候谈婚论嫁、拉埋天窗而已……然而事与愿违,随着黄觉夜牵MM之手,两人的爱情遂告烟消云散,而忙着拍戏当导演的老徐虽跟黄立行传出“以假乱真”的绯闻,但众人皆知:在没有“证据”证实的情况下,老徐这条剩女之路看来还要走上一段时日。


NO.6戴娇倩

现实中的戴娇倩也是标准的“单身女王”,甚至为了塑造角色和经纪公司保证两年不谈恋爱。在谈到“剩女”时,戴娇倩也是侃侃而谈。她说在《单身女王》里的自己就像“剩女一姐,甚至是剩女的精神领袖。”

戴娇倩坦陈目前仍旧单身,她告诉记者,其实剩女不剩女的没什么关系,只要活得开心就好,并想告诉广大单身女孩,“无论什么样的女孩都会嫁出去的,无论多么优秀的女孩都有可能剩下来,不要勉强自己”。

面对自己的感情问题,戴娇倩言语中也透露出遗憾,“喜欢的人不出现,出现的人不喜欢”。最有压力的是参加朋友的婚礼,因为总是被问及感情问题。戴娇倩更向记者坦陈,自己曾被妈妈安排相亲,并大谈“相亲经”——“一定要有礼貌”。


NO.7舒淇

“目前最想做的事就是结婚生孩子。但拍拖不是渴望有就会有的。”当年拍《玻璃之城》时,舒淇认识了黎明,两人秘密拍拖多年。如今,黎明与模特乐基儿结婚又离婚了,舒淇的感情依然是没有着落,曾经与她传过绯闻的张震与王力宏都已经相继有了新欢。

独身的舒淇几年前宣布自己不相信婚姻,是个“不婚主义者”,因为在她眼里,一个艺人没法过正常人的生活,她只能把爱投入到电影里去。

她日前却改口表示目前最想做的事就是结婚生孩子。她还笑言自己现在有太多选择,很难挑选男友:“不论国籍,只要有才华、心地好及风趣幽默就行!但拍拖(这件事)不是渴望有就会有的。”


NO.8林心如

一幅娇滴滴、水灵灵的样子,白赚了十年的时间。人说,娱乐圈的十年就是一辈子,可这话放在林心如身上竟生生有些“不搭”。

76年出生的她,仍旧是一副20几岁的模样,对于感情生活,很少承认的她,如今依旧是过着单身的生活,经常来内地拍戏的她,不知道会不会把婆家选在这里了呢!


NO.9林志玲

林志玲是很多人(尤其是男人)心目中的完美女人:容貌娇俏、身材好、家境殷实、声音甜美,还拥有丰富的学养;30岁横空出世仍然在主持、时尚界混得风生水起,第一次演电影便是跟名导吴宇森、影帝梁朝伟合作。

媒体问林志玲什么样的人生才完整,林志玲说:“觉得有恋爱就可以算完整了。恋爱给人的感觉除了幸福之外,还有希望。”可是老天不会叫她太完整。

前阵子风传志玲美女将与“马桶王子”邱泽楷完婚,本以为终于可以十全十美,但林志玲随即否认:“我看了新闻才知道原来我在热恋。”似乎短期内依然没有嫁人的计划。


NO.10萧蔷

台湾第一美女萧蔷,有人说她是不老神话,也有人认为她风采不及当年!不过虽然婚姻大事还未敲定,萧蔷依旧享受自我,去年她与哥哥出席《家庭演播室》颁奖中将自己打扮成少女装扮,不时地耸肩扮嫩,俨然就是一个清纯的邻家妹妹!

来源:金鹰网综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