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婴因脑干出血入院急救 术后父母开溜(图)

发表:2013-05-08 15: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小妞妞只有8个月大。

8个月的妞妞住院,爸妈偷偷溜了

昨日下午4:30,郑州大学第三附属医院住院部小儿神经外科病区,该科主任马云富一提起他主刀的这一手术就连连感叹:“这孩儿的命真苦!”

据介绍,这名8个月大的女婴叫刘佳琦,4月29日,爸妈抱着她入院治疗,被诊断为脑干出血,“当时孩子已经昏迷,病情很重,随时有生命危险,我赶快安排做了气管切开手术,总算捡回一条命”。

在病床上,记者见到了脖子上还插着管子的小佳琦,床边挂着吊瓶。她不停地用小脚蹬着身上的褥子……

护士吕淑娟给她喂过奶粉后,小佳琦安静了些,但她胖乎乎的小脸蛋上,仍不时露出哭相,却发不出声音。

“孩子的病基本上好了,可孩子的爸妈却丢下她溜了,七八天了,咋打电话都不接!你说这爸妈咋能忍心?”吕淑娟说。

手术非常成功,父母死活联系不上

根据住院登记资料,小佳琦的父亲名叫刘俊岭,周口项城市新桥镇刘营村人。

马云富回忆说,入院当天,孩子的爸妈没有明显异常举动,交了2万元住院费,让救孩子,“5月2日,住院第4天,孩子手术后,刘俊岭先是把孩子的妈妈支走,然后自己说‘凑钱去’,跟着也走了。随后就一直没有音讯,打电话、发短信,一直不接、不回”。

脑干出血,可能会带来一些后遗症,但最起码现在还没有出现。”马医生说,小佳琦的手术很成功,目前看无明显的后遗症,“孩子这么可爱,很不理解他们为啥不要了,这是一个小生命啊”。

为了找回孩子的父母,医院还报了警,但即使是警方联系,对方仍是不接电话、不回短信,甚至关机。

奶奶说要来接,大夫说最需要的还是父母

昨日下午,刘俊岭一直关着手机,也不回复记者的采访短信。

记者拨通了小佳琦奶奶杨翠英的电话。这位63岁的老人说,刘俊岭是她的二儿子,小佳琦是刘俊岭与女友所生,“俩人一直没办结婚证,最近听说一直在吵架,闹得很僵,我们的电话他们也不接,也不知道他们究竟在哪儿”。杨翠英说,她和老伴的身体都不好,这两天会抽时间来趟郑州,“把孩子抱走”。

马云富说,本着救人要紧、特事特办的原则,目前他们已经为孩子垫付了1万多元医疗费,“我们想找他们回来,是因为孩子在这个时候最需要父爱母爱,希望孩子不再哭泣……”

网友“美其名是为了孩子需要父爱母爱,事实上双方都不就为了钱嘛!院方急着找家长是为了索讨医药费,家长因付不起医药费只好选择逃避。”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