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闻:海外女生令人咋舌的荒唐禁令(组图)

作者:小奇 发表:2013-05-14 14: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土耳其空姐红唇禁令

土耳其航空一项“不解风情”的规定让空姐们感到满腔怒火。原因是她们被告知不能再涂红色的唇膏。甚至该航空公司对唇膏的具体颜色也做出了划分,深红色、大红色和粉红色的口红被下了禁令。航空公司代表解释说,新规定是为了顺应乘客要求。此外,新规定主要是从卫生角度考虑并追求公司员工的外观简洁。据报导,该公司拒绝接收有外露文身的人。空姐妆容一律要求淡妆。公司对发型也有新的要求。不允许做古怪发型,也不允许戴假发。社交网用户对土耳其航空公司的新规则做出了强烈回应。土耳其共和人民党主席助理称,规定25-30岁的姑娘如何化妆是“变态行为”。而该航空公司的空姐们更是用行动表示抗议。她们纷纷在社交网络上分享“红唇照”,并在工作期间涂抹红色唇膏。据瞭解,土耳其航空的“红唇禁令”将在近期生效。

阿联酋比基尼禁令

阿联酋七个酋长国之一哈伊马角宣布将禁止女性在公共海滩身着比基尼,违反者将被口头警告或罚款。报导说,哈伊马角政府已在该酋长国的公共海滩区域竖立警示牌,告诫海滩使用者须穿着“符合礼仪规范的得体服饰”,并将女性着比基尼和男性着紧身游泳短裤的“衣禁”用图画标识凸显出来。当地警方说,此项禁令仅针对公共海滩游客,不涉及酒店或度假村内的私人海滩。违反禁令者将被予以口头警告,警告两次后仍不服从者将面临一定数额的罚款。这项禁令的提出主要源于居民向政府的提议,当地许多保守家庭不习惯游客在公共海滩上“过分”裸露。哈伊马角酋长国地处阿联酋北端,距离迪拜约1小时车程。该酋长国保留了传统阿拉伯地区的自然风貌和人文遗产,热爱远足和传统竞技的游客常造访此地。近年来,由于新建大批酒店,该地旅游业发展迅速。

巴黎女生有210年禁止穿裤子的历史

原来在伟大的时尚浪漫之都法国巴黎,女人是禁止穿裤子的!这条1800年开始生效的法令一直延续至今已有210年。直到法国妇女权利部部长娜雅·瓦洛·贝尔卡桑正式废除了已有200多年历史的禁止女性穿裤子的法律。这项法律规定任何想要“像男人那样穿裤子”的巴黎女性必须获得当地警察批准,否则有可能会被拘留。该法令起初是由巴黎警察总长提议的,他认为为防止女性着装和男性趋同,应禁止她们穿裤子上街。到1892年,这一条文有了一丝松动:允许女性牵马缰绳时穿裤子。这意味着你想要穿裤子,怎么的也要买匹马吧。到1909年,法令与时俱进又松动了一些:女性骑单车时可以穿长裤。

越南胸小女生曾禁止骑机车

2008年越南卫生部曾订出一项政策,要求胸围小于28英寸、大约72公分的女性禁止核发机车牌照,原因是卫生部认为胸部小的人身体不健康。这项政策也限制肝肿大、鼻窦炎和痔疮患者骑机车。当时消息一出,立刻引发越南举国哗然,有人质疑:难道交通警察要在路上负责量胸围?有人还笑说胸垫将成为全越南最畅销的产品。最后因民众反对,才把这项政策撤除。

迪拜女生禁止在公共场合与男友牵手

阿联酋第二大酋长国迪拜规定,在公开场合被禁止的行为包括:穿迷你裙、比基尼、短裤或其他紧身透明的服饰,大发脾气、跳舞、大声播放音乐、在非经营区喝酒、发誓、裸泳以及做下流手势等。此外,情侣公开亲吻、牵手或者拥抱也将会受到处罚甚至拘留。

此外国外针对女孩的荒唐禁令还有:在美国佛罗里达州,未婚女孩在星期天进行跳伞运动将会坐牢;在美国佛蒙特州,妻子只有获得丈夫的书面许可后,才可以佩戴假牙;在日本,没有承诺年龄的说法(承诺年龄指少女法律上达到可以自主的年龄,此年龄少女被认为有能力做出承诺)。

来源:新浪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