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朝鲜获得北韩军工厂内部视频(图/视频)

发表:2013-05-14 17: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去年4月,在位于平安北道新义州附近的一家军工厂内,一艘气垫船正在等待修理。从此可以看出,这艘气垫船和北韩军队在登陆演习中使用的气垫船(左下图,朝鲜中央电视台今年3月播放)相同。照片=迦勒传教会提供

TV朝鲜13日独家获得了拍摄北韩军工厂内部的视频。此前虽然公开过拍摄北韩集市、民宅、街头风景的视频,但警备森严、保安严密的军队相关设施内部被公开尚属首次。

该工厂位于平安北道新义州附近海岸,从表面上来看,好像寂静的农村村庄的一部分,仅有联合农场相关设施和看似普通民宅的几栋建筑物。

出入口贴有大型红星图,这是北韩军队相关设施的标志。通过北韩内部消息人士获得该视频的迦勒传教会牧师金圣恩(音)表示:“这是想让韩国或美国通过卫星观测,误以为是普通的村庄。工厂在地下。”技术人员在工厂内部操作机床,看似自己制造气垫船所需零配件。金圣恩表示:“我们都是进口零配件,但(北韩)由于缺乏美元只能自己制造。”

金圣恩就获得视频的背景表示:“因为(北韩人)认为拍摄这种视频交给中国或韩国能挣到钱。”虽然金正恩担任北韩劳动党第一书记后,北韩政府进一步加强了内部管制,但由于长期经济困难,就连军需产业从事者等特权阶层的忠诚也出现动摇,拜金主义开始蔓延。

迦勒传教会成立于2006年,目标是在北韩传教。至今为止,迦勒传教会在中国境内共救出100多名脱北者,并帮助脱北者在韩国定居。迄今为止,共有400多名脱北者获得该教会的帮助。该教会还公开了拍摄2009年11月北韩货币改革前后咸镜北道稳城市场面貌等的多个北韩内部视频。

军工厂内部视频(去年4月拍摄)以外,迦勒传教会还向TV朝鲜独家提供了拍摄北韩集市、街头风景、流浪儿童的生活面貌等今年2月第三次核子试验后北韩内部面貌的视频。TV朝鲜将于本月15日和16日下午6时40分通过特辑节目《危机北韩,直观内部》公开这段视频。

来源:朝鲜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