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新、文艺、霸气 盘点娱乐圈众女星(组图)

发表:2013-05-15 12: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俗话说,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现在小编越来越觉得这句话绝对是至理名言。如今可以说是一个美女泛滥的年代,更何况是风光艳丽的娱乐圈。娱乐圈各式各样的美女中有的邻家,有的时尚靓丽但真正称得上是女神级的女星还是少之又少。

所谓女神一般来说必备的条件就是身材高挑,屌丝面对她们毫无勇气可言,永远也没接触的机会,所以只能用神这个字来形容。


宅男女神:Angelababy

宅男女神:Angelababy

Angelababy精致的五官是大家所公认的着一张无可挑剔的脸孔,刚出道时网络上一头咖啡色长卷发搭配青春无敌的棒球帽,造型灵感来源于宅男们最爱看的日本漫画,因此深受广大宅男的喜爱,从此一炮而红。


霸气女神:范冰冰

霸气女神:范冰冰

范冰冰现在虽然人称范爷,但也绝对是女神范儿十足。范冰冰有着女神的外表,爷们的内心,范冰冰告诉我们女神也可以霸气外露。尤其是《泰囧》最后范冰冰的惊艳亮相,瞬间秒杀一众观影的观众,也更加巩固了范爷在大众印象中的女神地位。


完美女神:林志玲

完美女神:林志玲

林志玲不论从样貌、身材、品行、修养来都堪称完美女人,因此被众多网友赐予“完美女神”的称号。林志玲举手投足间都流露出高贵优雅气质,从近年来的影视作品中不难看出她想打破这种形象,再怎么扮丑还是我们心中的完美女神。


清新女神:刘亦菲

清新女神:刘亦菲

刘亦菲清新女神的气质深入人心,怪不得会接连受邀出演《天龙八部》中的王语嫣、《神雕侠侣》中的小龙女、《新倩女幽魂》的聂小倩和在《鸿门宴》饰演虞姬等众多热门美女角色,刘亦菲在《天龙八部》里“神仙姐姐”的称号也从戏里一直延续到戏外。


性感女神:舒淇

性感女神:舒淇

舒淇的性感从来不是因为搔首弄姿,在她身上散发着一种与生俱来的魅力,看到舒淇你会感觉到原来性感是这个样子的。


文艺女神:汤唯

文艺女神:汤唯

蝉联四周票房冠军的《北京西雅图》算是最近最火的一部片子,看过该片的观众几乎都会惊叹“汤唯实在太美啦”。汤唯身上一直都一种独特的气质,自然不做作,被网友公认聪明、积极又散发独特的魅力。


另类女神:小S

另类女神:小S

小S可能不像前面几位女神一样,有着高挑的身材,长长的卷发,一头标志性的短发就能感受到她气场的与众不同。小S也绝对是普通女生蜕变为女神最好的典范。


气质女神:张俪

气质女神:张俪

张俪不论是《钱多多嫁人记》里的韩依依,《男人帮》里的米琪还是《北京青年》里的丁香,张俪都给人以一种时尚而又恬淡的感觉。张俪魔鬼的身材,精致的容貌,她的每一次的出现都会让人感到惊艳。

来源:重庆晚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