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百姓的便宜生活(组图)

作者:时尚茱莉和混血双胞胎 发表:2013-05-17 14: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觉得我们居住的小镇购物非常方便,住家周围开车5-15分钟的范围内有好些个规模比较大的连锁的超市和百货商店。开半小时车程内有两个很大的购物中心,还有一个规模很大的聚集着上百家品牌的工厂直销店。不过我现在不愿意漫无目的地逛商店,除了带国内来人偶尔去去工厂直销店,我自己有好几年没去过大型购物中心了。我现在买东西是目标性购物,就是知道要买什么东西,知道东西在哪个店,然后直奔那个店,进去拿好东西就走人,基本上是固定的东西去固定的商店买。

Kohl’s是住家附近的一个百货商店店,常去只是因为离家近方便。我去这个店主要是买厨房用具和卧室,卫生间用品。前些日子因为东西买得多,Kohl’s给了一张30美元的代金卷,眼看要过期,于是我带着孩子们去Kohl’s想随便买点什么把30美金花掉。结果发现我们去的时间有early bird special,就是早起的鸟儿有折扣,一般是星期六早上到中午这段时间。这个店还有night owl special,就是夜间猫头鹰折扣,一般在星期五晚上。如果正好这段时间去有特别折扣,加上店里隔三差五邮寄来的折扣卷,和买东西返还的代金卷,有的时候去Kolh’s买东西简直像是不要钱。

那天看到有些童装打80-90%折扣,于是我让艾米和凯伦去挑了一堆衣服,还有几个小手镯,因为价格太便宜,我口袋里还有20% 折扣卷,怕凑不足30美元,我还给自己拿了一双丝袜。结果付款的时候用掉代金卷,我最后付了15美元,简直令人难以置信。一大袋子衣服拿回家一数,孩子们的衣服裤子共计有10件,有的上衣是里外两件套,也只要3美元一套。所有东西中最贵的是我的丝袜,8.5美元。真的不好意思,又是我的东西最贵,昨天给自己买昂贵的manolo,今天给孩子买3美元的衣服,不能算是个无私的妈妈。但是孩子们3美元的衣服质量还是很好滴,原价都是三十多美元一件。即使是中国造的衣服,出口到美国的,质量中总是比国内市场上的好许多,这是事实。

所以说,在美国什么样的收入都可以过日子,奢侈的人可以去Bergdorf Goodman买几百美元一件甚至几千美元一件的衣服穿,节俭的人可以去折扣店买几十美元一件甚至几美元一件的衣服穿。富人可以过得很好,穷人也能过得去。各人过各人的日子,没有人嫉妒你穿名牌,也没有人瞧不起你穿平价衣服。生活就应该是这样,各人所好,各买所需。


 艾米的新帽子与衣服配套。


 凯伦总是喜欢穿得很朴素很休闲。


艾米自己挑的上衣加上帽子大约3美元左右。


凯伦这一身最便宜的是白T,Lucky时装杂志Party送的,最贵的是纯cashmere毛衣,纽约一高档童装品牌,零售价200多美元,我买的样品。


里面背心,外面罩衫两一套,可以分开穿,交替搭配,大约3美元一套。


上衣配裤子运动套装,整套大约5,6美元。


Nike上衣,Fila运动裤,分别为2-3美元


所以这些东西中,最贵的是我这双丝袜,8.5美元,下面是艾米自己挑的短裙3.2美元


那天童装降价80-90%,比如收据左边原价32美元,抛售价格3.2美元,这还没算最后还有20%折扣。总计付款15.33美元,据说比原价节约364美元。

来源:新浪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