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图尔特被封世界最会穿衣女人

发表:2013-05-20 13: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文章导读:斯图尔特不久前才被美国《明星周刊》选为好莱坞最惹人厌的亚军,但穿衣品味显然没被读者嫌弃,还被称赞穿出个人特色,并有独特的摇滚风格,因此击败众多好莱坞女星,再度夺下最佳衣Q女王。


第一名 里斯汀·斯图尔特


第二名 艾玛·沃特森


第三名 凯特王妃

据台湾媒体报道,英国时尚杂志《Glamour》昨公布2013最佳衣著榜,“暮光女”克里斯汀斯图尔特 (Kristen Stewart)连续2年击败“赫敏”艾玛沃特森,蝉联“最佳衣姊”头衔,同时与男友罗伯特帕汀森荣获“最佳时尚佳偶”。

斯图尔特不久前才被美国《明星周刊》选为好莱坞最惹人厌的亚军,但穿衣品味显然没被读者嫌弃,还被称赞穿出个人特色,并有独特的摇滚风格,因此击败众多好莱坞女星,再度夺下最佳衣Q女王。

她与帕汀森复合,小俩口穿衣登对,被选为最佳时尚佳偶,帕汀森则冻蒜“最佳衣哥”,外传斯图尔特向好友表示已准备好随时嫁给他。

艾玛穿衣品味向来备受好评,却不幸再次败给克莉丝汀。排名第3的英国凯特王子妃已是时尚指标,怀孕后衣Q仍受推崇,被称赞穿孕妇装仍穿出时尚感,带动流行,她去年在这项票选名列第4。

新“蜘蛛女”艾玛史东与美国“国民小天后”泰勒斯威夫特分别排名第4和第5,前5名除了凯特王妃外,全都未满30岁。服装设计师“贝嫂”维多莉亚去年排名第3,今年下滑到第6。

世界最会穿衣服的女人分别为,第一名克里斯汀·斯图尔特,第二名艾玛·沃特森,第三名凯特王妃,第四名艾玛·斯通,第五名泰勒·斯韦福特,第六名维多利亚,第七名谢丽尔·科尔,第八名布莱克·莱弗利,第九名凯蒂·佩里,第十名碧昂斯。

来源:时尚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