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熙来等高官最后露面表情皆含“密码”(组图)

发表:2013-05-22 10: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讯】中共高官们落马前在公众场合的最后一次露面,均以“正面形象”示人,但其中表情看似威风,实为复杂、微妙,隐含“密码”。

1、刘铁男心事重重低头忽视镜头

最近落马的发改委高官刘铁男最后一次公开露面是在今年1月30日《新闻联播》的画面中。1月29日,时任中共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到国家发改委调研,刘铁男出席随后的座谈会。从画面中看,刘铁男以手托腮,心事重重,可能注意不到镜头迎面而来、或是不敢面对镜头,而两侧官员则精神明显不同,正视镜头。

有知情者称,刘铁男与妻子是5月11日下午在中共发改委大院被带走,发改委一位内部人士称,明显能感觉到刘铁男的失意,“露面的次数少了”。

2、刘志军已有心理准备

到2011年2月,江泽民在铁道部的中坚力量刘志军对西延线、西康线、襄渝线的主要行车设备、线路质量进行检查并检查陕西新延安站后,随即落马。

《民主与法制时报》引述知情人士消息称,刘志军被带走时,没有过多言语,似乎已有心理准备。

3、薄熙来面露倦容似有预感

参加中共十一届全国人大第五次会议是薄熙来最后一次公开露面。会议开始时及进行中,媒体抓拍到的薄熙来多张照片显示,主席台上的他神情落寞,面露倦容,似有预感。

有媒体报导,在2012年3月9日的重庆代表团集体采访中,一名记者问薄熙来,为何3月8日的全体会议没见他参加。薄强打精神笑答:“我昨天,实事求是地讲,有点咳嗽,身体稍有不适,让大家关心了,猜测了,实在抱歉。”

4、李春城郁郁寡欢

作为十八大后落马的首个省部级官员,江系高官李春城最后一次在公开场合露面是2012年11月27-28日参加四川省委中心组学习会并发言。

知情人士介绍,此前的一次会议上,李春城念稿声音很小、有气无力,让与会者大感意外。该人士还称,那段时间,李春城出现在公共场合都显得郁郁寡欢,不复昔日神采。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